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

HAPPY BIRTHDAY TO SHERLYN WONG.....^^

[03.06.2010]
我家宝贝甯甯一岁了!!
时间过得多么快,感觉是转眼间的事情一样。
老公说这么快就养了三百多天了,一岁了勒。
一岁的她,真的很顽皮了~~~~
她已经有了五颗牙齿、会爬、会自己起身坐起来、会站起来、会扶着东西走几步、
会叫爸爸和妈妈了、也会说些古灵精怪的话,学的那些有的没的!!
哇,一年前的她才从我的肚子出来,
感觉转眼间才从我肚子里出来的孩子,已经学会了那么多东西了呀~~~
我只希望她呀,健健康康、听听话话。只是我就最简单的希望!!
我们在这天也帮她开了派对庆祝了。
可是这晚甯甯的爸爸(也是我的老公),竟然为了弄车到了晚上八点才到家。
派对是七点开始,八点才到家,真的气死我了!!
他说因为还有几天就要赛车了,所以他才会忙到那么晚。
当天的早上的我已经脚抽筋了,所以走路会一拐一拐的~~~~
但是老公把什么都丢给我做,再痛都得去做好。
这次的生日派对不是很顺利,可是还过得去~~~~
对于招呼不周,希望宾客们不要见怪!!
感谢当天有婆婆和家人帮我煮了那些丰富的食物,辛苦你们了~~
也感谢当晚有阿珍帮我拍照,因为当晚的我太忙了~~
下面都是当晚的照片,就看照片来了解当晚的派对吧!!


早上的甯甯~~

鲜奶果冻.....很想豆腐吧!!

这是当晚的甜品~~龙眼+鲜奶果冻。。。好吃

煮着鸡蛋,用来做当晚的红鸡蛋。

当晚的食物。。。。

很丰富吧~~再次谢谢我的家人和婆婆。。

当晚的小公主~~~(第一套衣服)

她偷笑哦~~

第二套衣服(因为第一套衣服太厚,太热了,
甯甯不耐热,所以就换了这套简单的碎花衣服。)

甯甯和她的小姨。。。。

开心得甯甯~~~
下面这几张是切蛋糕的时候。也是老公才回来一下的时候!!
我蛮喜欢这些相片,虽然拍得我很丑又肥~~~~>.<
不过看到甯甯笑的多么开心,一切也是值得的。
不过最不满的地方,就是那个蛋糕的颜色竟然会掉色的。
就是黑色那一部分,吃了舌头都会变黑,手指弄到都会染到颜色。
你说他们是不是放了太多色素,才会这样??
我要去投诉了。。。。。。
后来我们把黑色那一部分切掉,不然会被宾客骂死。
当晚的蛋糕也没有剩下,只剩下甯甯照片的那一部分!!哈哈。。。

合照1
合照2

甯甯很喜欢那个烟花哦~~~~我们点了很多支勒!!

一岁咯~~




爸爸和甯甯~~~

切蛋糕咯~~~

切了第一片蛋糕给甯甯吃~~

这是当晚的蛋糕,我很喜欢上面一部分。就是不喜欢下面黑色的那一部分!!

SHERLYN

HAPPY BIRTHDAY

蛋糕里的相片~~

cakes....
当晚的宝贝和妈妈~~(我知道我很丑也很肥>.<)
玩得多么开心~~~

看相片的时候。。。

当晚收到的红包~~谢谢你们!!

还有礼物(忘了在还没有拆之前拍下来)。谢谢你们的礼物~~
再次祝我家宝贝甯甯一岁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你永远是爸爸和妈妈心中的宝贝~~~
记得要健康和听话的长大~~~
我们爱你,亲爱的宝贝甯甯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