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congratulations to my lovely dear......^^

先在这里简单报告昨天的赛车成绩。。。。
因为还有些相片不在我手上,所以我等拿到了相片再更新一篇关于当天详细的情形。
恭喜我的老公,在昨天(06.06.2010)的短程冲刺赛车中获得A组(四轮驱动)的冠军~~~~
还有他诗巫来的朋友,也是获得B组的冠军,车手是我的老公哦。
所以他呀,可是多么的的开心~~~
因为两架他都是车手,而且都得到冠军。(四组里面,我们这里拿到了两个冠军~~)
两个冠军,和一个B组最快车速奖~~~~
总共是三个奖哦,老公可是开心的见牙不见眼了。
(谁叫他的眼睛那么小,所以一笑就是这样!!哈哈。。。)
我可是带着肚子里的小老虎,还有那超级黏我的甯甯一起去支持他们的爸爸,
也就是我亲爱的老公~~~~
看见他那么开心,我们也一样。。。。
当晚,我告诉了肚子里的小老虎他爸爸得了冠军,你知道他呀,可是动的多么厉害。。。
还是不停的可以看到肚子的浮动勒,踢动的多厉害呀~~~~
可以感觉到他是很开心的哦!!!
今天早上,我们看报纸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,甯甯可是在那里一旁拍手哦~~~
而且平时嘴里只叫"mum....mum.....(妈妈)"的甯甯,
今天也改口叫"baba.....baba....."(也就是在叫她的爸爸。)
不管你怎么叫她说“妈妈”,她就是一直叫“爸爸”。。。。
搞得我也有点吃醋了~~~~~嘻嘻........
可是我知道她是在奖励她的爸爸,我的乖孩子~~~~
**昨天拍了很多照片,但都是在朋友的相机那里。
希望可以快点拿到那些相片。。。。。


得奖后,来张合照~~~~

爸爸和宝贝女儿~~~

还没领奖之前~~

老公的冠军奖杯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