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

六月。。。

这几天的我,都会很忙!!
忙我家宝贝一岁的生日~~~~
什么都得自己下手,忙收拾家里、忙菜单、忙联络宾客等。
蛋糕我已经拿了,没有办法,只好早拿。
可是他们做不到我要的效果,而且我们选错了颜色,
所以我不是很满意那个蛋糕。可是老公说还好吧!!
我就觉得,越想要完美,就越多瑕疵的出现~~~气 >.<
至于收拾屋子那方面,老公只是需要听我的吩咐做事情就可以了!!
他也是忙着弄他的战车,因为他将会在这个星期下场赛车。
所以他也是有他的忙,所以不敢烦他太多。哈哈~~~~
说说最近的我。。。。。。。
现在怀着六个月大肚子的我,开始很怕热了!!
晚上睡觉的时候,开着两架一马力半的冷气睡觉。
老公投诉说他冷得不耐,而且他的被子还被我抢了。
可怜的他,只好走去和我女儿一起睡~~~~
哈哈。。我真的不知情勒!!不要怪我啦。。。
不过我还记得怀上一胎的时候,的确很怕热!!
从一怀孕就很怕热,每次睡觉都要开两架冷气,而且还是不用盖被的那种。
其实现在也是很怕热,只是怕开的太冷,甯甯会很冷。
所以有时只好不盖被的睡觉咯~~~~
不过疼我的老公每次都会帮我盖被子的,因为他怕我冷着了。
谢谢你,亲爱的~~~~~~
最近这几天,我的左小腿那里也是开始浮青筋了!!
这次完蛋了~~~~我看我还是逃不过遗传妈咪这种浮青筋的现象。
上一胎,有看到青筋的出现,可是并不会浮起来。
这几天,我发觉到那个有青筋出现的地方会隐隐抽痛。
谁知摸摸看,竟然有点浮了起来!!!!
我很担心的告诉了老公,他叫我少些走动。
我这次可是已经很少走动了,结果比上次还要厉害。
妈咪说怀孕每一胎都是不一样的,所以是避免不了的!!
现在那里还会觉得隐隐抽痛。。。。>.<
我不要啦,我不要我的脚变那样!!
希望慢点那个青筋会沉回去,千万不要浮了起来,沉不回去。
到时的我,可是会哭惨去啊!!!
肚子里的小老虎,最近很好动啊~~~~
有时半夜我起身,他还在那里玩,不停的动。
或者我在忙得时候,他也是动个不停,好像在陪我忙一样~~~
不过他的好动就代表他的健康,所以好动是件好事。
再来说说老公,他烫伤的伤口在前几天已经开始复原了。
还记得在烫伤的第二、三天的时候,他的伤口浮了很大的水泡!!
超级恐怖的,我自己看了都会觉得脚软~~~~~
之后,他把水泡剪破,因为他觉得那个水泡弄到他很痛。
我买了消炎粉和消炎药给他,因为怕他的伤口会破伤风。
到时会很麻烦的。
现在他的伤口开始干口了,只是慢慢的等它复原!!
我家甯甯还是一样,很顽皮。
可是最近她学会一样新的手势,那就是比“一”的手势。
因为这是我的新工人教她的,所以我们要说马来语"satu...satu...",
她就会双手比“一”了。超厉害的她~~~~~
希望她慢点可以更快学会很多东西。
**倒数两天,我很期待,也很回忆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