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

眼泪无尽止的流,到底是在怎么了??
我不知道,只是知道心很痛。
我问自己我该如何,我也不知道。。。
就算真的发生了,我做了最坏的打算!!
朋友都给了我最大的支持和劝告,我就觉得自己很傻。
朋友也是这么说我~~~~
是否我真的太天真??是否你们就是当我是傻瓜??
心痛的无法形容。。。。
逼自己睡觉不要多想,可是却发了个噩梦。
我深刻记得噩梦中的情景,让我自己气的醒来。
醒来了就坐在那里哭,心里多么的难过。
多想就这样睡着了,不要再醒来,
因为我不想再让自己胡思乱想了!!
我很累,哭累了~~~~~
就让我好好休息吧!!!
**亲爱的家人,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情。
我得在你们面前装的多么坚强,是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我。
这次我写了出来,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发泄一下。
不用担心我,我会没事的~~~~
因为我还拥有你们在我身边。

1 评论: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are you ok gal?? dun be sad!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