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对不起,我的宝贝!!

最近的我脾气超坏的,一下下就要骂人。。。。
我的宝贝几乎每天都被我骂得很惨,也是因为她太顽皮了!!
我挺着一个大肚子已经很辛苦了,她又那么黏我,每次都要我抱着她。
搞得我每次都觉得累垮了。。。。。
可是每次在骂了她以后,自己心里很内疚~~~~
看到那么小的她就一直被我骂,就觉得自己不是个好妈妈。
可是有时真的忍不住啊!!!
有时也不知她在哭什么,觉得这样很无奈。。。。
脾气一时忍不住,就骂出口了。
就像刚才,也不知她在哭什么,哭得满脸泪水和鼻水。
哭得硬就是要我抱着她,就是不肯坐下和躺下。。。。
越是把她丢在床上,她哭得更凶啊~~~~
我真的忍不住气到大骂她,结果她就是越哭越厉害!!!
最后我拿她没有办法,还是要哄她,她才没有哭了。
之后就一直和我玩,玩到笑得呵呵笑。
玩到累了就睡觉了。
现在看着睡着的她,我的心就觉得很难过~~~~~
我这个妈妈真的很没用,为什么可以忍心这样骂一个那么小的孩子??
甯甯,希望你能原谅我这个没有用的妈妈。。。。。
老公说不要骂她,因为她还小~~~~
那是因为她怕爸爸,不怕妈妈,所以才会那么欺负我!!
不过妈咪说因为我怀孕,所以她才会特别黏我。
这是正常的,因为她怕我疼肚子的那个,不疼她。
她不知道我是多么疼她勒,我的宝贝女儿~~~~
希望她长大可以听听话话、健健康康,还有不要顽皮啊~~~
因为我真的受不了!!!!


哭了之后,就玩得多么开心~~~

装酷!!

在家无聊.....

妈咪和宝贝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