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端午节+26周产检~~

今天是端午节,五月初五。
刚刚在家婆家那里吃饱回来,我喜欢那个鸡汤。呵呵!!
今年也是我家宝贝第一次过的端午节。
虽然说她还小,不能吃粽子,可是他们说就意思一点给她吃一些就好了。
想不到她也很爱吃,可是我不敢给她太多,怕消化不良!!
我自己啊,在昨天就已经吃下十粒粽子了。。。。。
变态吧!!一粒肉粽和九粒ki 粽~~~~~~
今年的我竟然特别喜欢ki 粽,吃了还想再吃的那种。
全部人都说我变态,没有便,就是很想吃,也控制不了!!
原本买来留到今天吃的ki 粽,在昨天就被我吃完了。
所以今天没有好吃,我只好吃了两粒肉粽。
(还是一次过吃两粒哦,只能说我真的很会吃~~~)
今天妈咪和爸爸也去了古晋,因为明天是我的表姨结婚。
恭喜我得表姨啊,祝他新婚快乐~~~~
原本打算全家都过去的我们,因为飞机票太贵了,而且加上我又怀孕。
所以就只剩下爸妈去而已,我们就留在美里咯~~~~~
早上,我们全家在还没有去机场前,
一起去吃了早餐,甯甯也有去哦!!
我还记得我睡醒的时候,她还在睡觉。
谁知道我冲好凉出来,她就半睡半醒的看我。
我告诉她,你要去gai gai吗??
她直接起身坐起来就是一幅很精神的样子对着我笑~~~~
你说她厉害不厉害???多么精鬼啊~~~~
有时她就跟我很好玩,有时又要发我的脾气!!
有时她会疼疼和亲亲肚子里的小老虎,有时却会打他。
真的很气人!!不过我知道她会疼小老虎的。
因为每次我和小老虎玩的时候,她都会丢掉手上的玩具,
爬过来我的身边,赖着我。她会亲亲和疼疼小老虎,小老虎也会踢踢。
感觉到他们都很疼爱对方,哈哈。。。。
现在我的工人回来了,所以我也不必那么辛苦自己带她。
还好她会要回这个工人,不然我真的会累倒去。。。。。
一岁大的她,真的越来越顽皮~~~~~
只会怕爸爸,可是却一点都不怕我,虽然我每次都打她!!
希望她可以不要那么顽皮就好,那么我就不会每次那么生气了。


忙着拿玩具,还会看镜头哦!!

前面的头发又长了!!

shopping time......

happy~~~

红红的脸蛋~~~

睡觉前。。。

多多表情。。。。
我喜欢这张......

我的肚子,可是越来越大了!!
现在看到我的人,不用问就知道我是怀孕了。
我知道有些人会带着那些看不起人的眼光看我。
不好意思,这是我的私事,你们管不着!!
你们爱怎么说就怎么说,反正我觉得我这样很好。
老公的很多朋友都说我这胎的肚子不比上次大,可是我却觉得还是一样大!!
可是我的体重却没有像上次上升的那么快。
现在我已经重了7kg,很恐怖吧~~~
(上次的现在这个时候,我已经重了10kg了,更恐怖。)
老公说可能这次小老虎没有那么大吧,希望啦~~~
希望我不会肥的很厉害~~~~
那天和老公一起去了产检,医生说一切都很好。
我们看到又长大一些了的小老虎~~~~
可是这次他没有动哦,手指也收了起来。
我心里在想,会不会是因为他知道他的爸爸去看他,
所以他不敢顽皮勒!!哈哈。。。。
医生再次确定他的性别,是男的。
朋友们都说我很幸运,因为第一个是女儿,第二个就儿子。
“女”+“子”=“好”~~~~~
那么就是说我凑到一个“好”字咯!!!
还记得第一次知道的时候,我告诉了雯他们。
第二天,妈妈就问我会确定的吗??她比我还要紧张勒。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
现在的我已经26周了,也就是怀了六个月半的小老虎了。
肚子越大,就觉得越辛苦。因为还要照顾那个顽皮的小瓜!!
现在的小老虎也比较好动了,随时都可以感觉的到他在里面动或玩。
而且现在睡觉都不能压倒他哦。只要压到他,就会直接感觉到他很大力的在踢你。
有时会觉得痒痒的,有时还会觉得有点痛。(不过是还可以顶的痛)
就像我现在坐着上网,他已经是拼命的在踢了。
老公说应该是我压倒了他,所以他才会觉得不爽。
所以呢,现在的我就比较少坐着上网了。
多数都是用手机来上网,部落格就久久来更新一次咯!!
看来小老虎也是一个顽皮的小瓜啊~~~~~
接近预产期还有三个月的我,开始会觉得紧张了。
因为这次比较少走动,希望不会痛很久才临盆吧!!
我的小老虎要乖噢,要保佑你的妈咪。





26 weeks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