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简单的这几天,几乎每天都是一样的事情在重复!!
每天一早,我家宝贝就会把我吵醒,吵着要去开我睡床旁边的抽屉。
每天都得被我骂了,才甘愿。。真的气人!!
不过最近的她都是叫着:"mummm...mummm..."
把我叫得心都快醉了,有时真的想到都好笑。
有时看着哭累了的她,睡着的样子,真的很可爱~~~~
她真的是我的心肝宝贝,小老虎也是啦!!
因为新工人不太会带小孩的关系,所以我还是什么都得自己下手。
泡奶、冲凉、换尿布、换衣服、哄她睡觉,都是我这个妈妈的工作。
有时真的会觉得很累,因为睡眠不够。
早上七八点就的起床,晚上十一二点才睡觉~~~~
偶尔下午就有小睡一下,那还比较好些。
因为最近早醒的关系,老公每次都会带我们去吃早餐!!
(很久没有去了,因为每次我睡醒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。)
家庭日,我也会带着这个小瓜和我们一起去,不然她会大发脾气。
现在的她,什么都知道了。只要你换好衣服准备出去,她就会大吵要跟了!!
嘴里最近一直说着:"mumm....mummm..." 和"da..da..da...da..."
有时也是不明白她在说什么,不过是觉得很可爱~~~~
早上睡醒的她就会讨食物吃,吃饱就玩,玩累了就睡觉,
睡醒就冲凉吃饭,然后又继续玩,玩累了就睡。
这就是我家小孩的生活,多好~~~~
现在的她呀,可是超级的粘我!!
我有时去弄些小事情都不能,做什么都得带着她。
尤其是她要睡觉的时候,一定会找我的。
所以他们之前就说了,因为我怀了第二胎,她就一定会这样。
可能她怕我只疼小老虎,不疼她。
最近我才发现到她的上排是生了三颗牙齿,而不是两颗。
那天为了再确认,就被她咬了几口,是很大力又痛的那种!!
证明她真的长大了,再过几天就要一岁了~~~~~~
她的爸爸,也就是我的老公,一直提醒我要准备她的生日派对了。
好的,我知道了!!我已经在烦恼蛋糕、菜单、人数和她当天的服装了~~~
今天原本打算去订了蛋糕的,可是谁知道,
他们竟然从六月一号至四号休息,没有开店!!
那我的蛋糕怎么办??要放在冰箱三天那么久,可以吗??
妈咪说去别间问看,可是别间做不到我想要的蛋糕。
所以......我也不知道该怎样??再打算吧。。。。。
姐妹说我为什么选这天生甯甯??我就问甯甯为何选这天出世??
哈哈。。。好笑的我们!!
倒数五天,就是我这生人的第一次经历一周年。我永远记得!!
到时我会再述说一遍那天的情况,因为我怀念那时的时光。
那时我感觉到多么幸福和家庭的温暖关心,一切我想要的。


she like driving?? yes....



shopping time....

family day~~~

so happy....^^

c the tv cartoon~~

in da car......

we going out for breakfast.....

goign out for eat rojak & cendol......

limteh time.....

latest mie.....



把爸爸的杂志撕破了。。。。

很忙的在“寻宝”。。。。

她的牙印~~痛!!

再来说说我的小老虎。。。。。
前几天的他,一直在我的子宫位子那里附近拼命的踢!!
踢得我的尿管都不耐了,有时还有点小不出便的感觉。
后来我告诉了他,他就比较好些。
有时喜欢躲在肚子的一边玩,也不知是手还是脚在那里动动。
看着肚子的浮动,心里是多么的幸福啊~~~~
有时甯甯会去sayang和亲亲小老虎,他就会踢踢我,感觉好像很开心似的。
因为姐姐的疼爱嘛,当然开心咯~~~~
老公那天说他看到了阿sheng的宝宝了,很可爱、五官很美!!
他还说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小老虎了,不知他是什么样子的。
我也是勒,每天都在想象他的样子。有时还傻到对他说应该有什么样子勒。
不过他每天的踢踢就是代表他的健康,所以再辛苦都要踢踢哦!!
下面这张是那天晚上,忽然觉得肚子很涨硬的感觉。。。。
翻开衣服一看,左边的肚子浮了起来,很明显就是小老虎窝在那里。
而且他还在那里玩,肚皮一直在浮动!!
我越和他说话,他就动的更厉害~~~~~
这晚的我很开心,因为我看到他在我的肚子里浮动~~
窝在左边的小老虎~~


24 weeks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