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

06.06.2010 -- 第九届三邦短程冲刺赛

总于我上传到这些关于老公赛车当天的相片了。
前几次上传了好久都上传不到,所以就放弃更新这一篇!!
第九届三邦短程冲刺赛车
(9th BORNEO CUP INTERNATIONAL DRAG RACE 2010)~~
今年老公参加了,因为改车和赛车是他的生命。
你说他不参加那就是不可能的事情。
为了这个比赛,早在半年前他就准备了他的车~~~~~
在比赛的前几天,还拼命的练习出车,搞得连自己女儿的生日派对很迟才回来。
为了这件事情,我气了几天~~~~~~
但是我知道气也没有用,因为他就是这样的!!
为了他的车,他可以放下我们的事情先,等赛车完了再打算。
他说刚好遇到时间排在一起,所以他也没有办法。
连续几天都很忙的他,都很迟回家,就因为这个比赛。
其实对于这个比赛,他没有抱很大的希望拿冠军!!
可是却抱着希望进五强,那他就觉得很满足了。
说说当天(o6-06-2010)..............
老公今年参加了A 组的四轮驱动~~~~
他也成了三辆车的车手,一架自己的,还有两架都是自己朋友。
所以今天的他会很忙,因为要架三辆车。
一早就起身的他们,就已经在等待去现场那里了。
我因为要照顾小瓜,所以没有那么早跟去。
原本老公叫我跟去的,可是我怕自己和甯甯会很快累,
所以就选择下午才去。因为比赛时间会到傍晚勒~~~
那么早去,我们不是会累垮去????
大概中午一点多的时候,我打了电话通知老公找人来载我。
我帮甯甯冲好凉,打点好一切,就准备带她一起去比赛现场了。
原本没有打算带她去的,因为很长时间没有呆在家里,
怕她会闹脾气找我,所以就情愿辛苦一点带她去!!
她们来载我,原来我的家婆和小姑也一起去了比赛现场。
当时的天气很热,我不敢乱跑,因为很晒。
当我到那里的时候,还在比着初赛!!
老公帮朋友架的一辆B 组,暂时是排第一,就等看八强的成绩。
老公开心的不得了~~~~~
之后,大概两点多这样,甯甯吵着睡觉。
我就把她放在老公弟弟的车里睡觉。
她睡着不久,正好遇到老公架自己的车下场跑初赛!!
我就快快走了过去,可是心里又担心在车里睡觉的甯甯。
最后我还是在那里等老公跑完了,我再快快走回车里看甯甯有没有醒来。
还好她没有醒,还睡得多么甜~~~
在初赛,老公得了10.3秒的成绩,暂时排名第二。
当时的他已经是很开心的了,因为没有想过可以排在三强内。
之后,再下场比了B 组的八强,得到了第一名,也是那组最快的秒数。
这时的他更加开心,因为他把那辆车驾到了最好的秒数!!
到他下场比自己那辆八强的时候,他也得到了第一名(10.4秒)。
我们大家都开心的不得了,尤其是老公。。。。。
简直就不敢相信!!!
因为在初赛和老公同组的还有一架车的时间是超快的,9.95秒。
当时老公心想最多是得到第二或第三,没有希望得到第一了。
可是谁知道那辆车在比八强的时候,竟然出了问题。
结果秒数排在十一秒多,只能说他倒霉咯!!!
原本没有机会得到冠军的老公,就这样拿到了冠军。
大家都开心的不知怎么形容,因为在我们这次比赛中得到了两组的冠军。
那就是B 组和A 组四轮驱动的冠军,还有B 组最快秒数奖。
总共是三个奖勒,你说开心不开心???
老公把他的第一名奖金给了他宝贝女儿当作生日礼物。
他也不在乎那个奖金,因为他得到的是他的实力!!
他还说那天女儿生日迟回是值得~~~气死人!!
当天的甯甯可是超级黏我,简直就是谁都没有机会抱到她。
连他的爸爸抱了一下,她又吵着找我了。
我可是真的抱累去了,可是没有办法。
很多人都说我怀孕了,还要抱着一个小瓜,真的累坏了!!
没有办法,自己老公比赛,我怎能不去为他加油呢??
最后,还是恭喜老公得到了冠军~~~~~
你是最棒的~~~~~
老公的战车......

甯甯和妈咪~~~


一家人~~~

两个冠军车主


yeah!!!!!

B组领到的两个奖~~~



老公领奖。。。
战车和奖品。。。


奖品~~~

group photo~~


什么手势啊??
喝香槟!!


得奖后来张全家福~~

最开心得到这个奖了~~~



当天的我们.......已经累垮了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