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

我家宝贝甯甯睡觉了。
我发觉到最近的她都是喝了奶,然后再玩了一下才自己睡着的。
之前的她都是玩到很累了,才甘愿喝奶,然后直接倒头大睡!!
不过这样也好,只要不要一直哭就好了~~~~
有时真的会被她哭得自己都心烦了。
所以遇到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,她真的会被我骂得很惨。
你可以说我残忍,可是谁知道我骂她的时候,自己有多心痛??
自己当了妈妈以后,我总于明白妈妈以前骂我们的心情了。。。
骂在嘴里,痛在心里~~~~
可是对于当时年少无知的我们却不懂,就只是知道妈妈这样很令我们讨厌。
现在真正体会到妈妈的滋味了。
对于那些还不是妈妈级的人,我相信你们是不会明白的~~~
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愧疚自己的妈妈。。。。
因为我伤了她的心,让她多么的痛!!!
我知道我做什么都是无法弥补一切的,所以我只希望现在的你是快乐的。
只要谁让她伤心难过,我绝对不会放过的。
我只希望你快快乐乐,健健康康..........
也希望我的宝贝一样,听话乖乖就好了。
你们知道我是爱你们的,永远永远~~~~~


before sleep.....

the night we stay at home~~~

funny niing....

busy-ing kacau....

huh....cute niing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