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special day~~~

连续几天带着宝贝和老公一起出去喝茶了,今天就在家休息咯。
其实也是因为宝贝下午没有睡觉,我知道她很快就会要讨睡觉的,
所以我也没有出去。反正出去也是喝茶罢了,过过时间。。。。
果然不出我所料,甯甯不到九点就讨奶喝要睡觉了!!
还没有喝完就睡着了,可见她是很累了哦~~~~
前几天的她,现在这个时间可是精神的很。。。。
不到十一点,是不睡觉的。所以你说我要不要带她出去??
带她出去,时间过得比较快,她也比较快累,在车里就会睡着的了。
其实今天她只睡了两次而已。。。。
今天她还破纪录,睡到早上十一点才起身哦!!
连我自己都吓倒勒,自从她三四个月大到现在,最迟也只睡到九点罢了。
今天的十一点,还真的是第一次勒。。。。
我还记得今天早上七点多,她有醒来一下。
我就再泡了奶给她喝,她又睡回去了~~~
(平时的这个时间,我就会抱她下楼抹身换衣的了。)
因为我也很累,所以我也跟着睡觉~~~~
大概九点多,她又醒了,这次我还心想要下楼了。
谁知道她拿了玩具,玩了一下,就自己躺在那里又睡着了!!
我为了不吵醒她,所以也没有起身,继续睡觉~~~(其实我很爱睡的很......)
到了大概十一点这样,她才真正醒了,还是没有哭得那种。
睡醒了的她,还给我个morning kiss勒~~~~多幸福啊。。。
刚好老公从外面回来,打包食物给我们吃。
连老公都吓倒,她为什么那么迟才醒~~~~~
甯甯还多么开心的赖在床上玩,之后和我们一起吃午餐。
吃了午餐,才下楼直接冲凉了~~~
大概一点这样,我把她再抱上楼上玩。玩了一下,她也累了!!
我泡了奶,她喝了又再睡觉了。
我也跟着一起睡,真的够 "猪"啊我们两个~~~~哈哈.......
睡到三点这样,老公和我们也醒了,我们就去巴刹吃rojak & cendol~~
吃饱老公就载我们回家,然后去弄自己的东西。
甯甯啊,可是很多话说了~~~~
而且她超级黏我的,嘴里还不停的说:" mummm...mummmm...."
叫得我的心都快醉了,我的小宝贝~~~~
连老公都会吃醋说她每次都只找我,没有找爸爸。
有时叫她亲亲,她就会只亲我,不亲爸爸,把爸爸气得多好笑!!
不过有时她就黏我黏的不能离身,因为看到我一走开,她就会发脾气哭了。
真的有时被她搞得好笑又好气啊。。。。。。
她的爸爸可是多么的疼她啊,连我都要吃醋她。
还记得昨晚我们喝茶的时候,老公的朋友问他要去沙巴吗??
时间大概是在五月尾那样,六月头就回来了。刚好那个时间就是甯甯的生日。
老公就说:“那我的女儿生日怎么办??假如赶不及,那就完蛋了。。。。”
他可是为了他女儿的生日,甘愿不要去。
可见他是多么注重自己女儿的生日,证明他多么疼爱她呀~~~
老公还提醒了我,要准备一下甯甯生日的东西了。
你看,这样我会不会吃醋??哈哈。。。
我知道他是疼爱我们两个的。我们也爱你,好老公好爸爸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