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老公的话......

昨天,老公对我说,古晋顺利进行赛车了。
因为没有下雨,所以进行的很顺利~~~~~
我问他说:“你是不是后悔没有去到??”
(因为之前我有叫他自己搭飞机去,反正他的朋友也是有去的。)
他说没有啊,只是没有看到赛车有点可惜。
我说他后悔了,因为我拖累了他。
他就应了我一句:“我只想跟你一起去~~~~~”
听到了这句,我的心觉得很幸福。
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,可是足以让我感受到什么是幸福!!
为了我带我去,他情愿辛苦一点自己开车.......
为了我,他把自己弄受伤了.......
为了我,他情愿放弃去看他最爱的赛车.......
我内疚的很,因为我看到受伤的他在忍受!!
那天晚上,他的伤口就已经很严重了,可是他没有说痛。
反而是我一直问他会痛吗??他只说了还好。
我知道是很痛的,因为那个伤口已经红肿了,而且起了很多水泡。
我说我很心疼,很难过。
他却说:“我又不是断手断脚,只不过是烫伤而已,没有什么大不了!”
我听了,真的被气到~~~我知道他是为了不让我担心。
可是他就是不听话,就是要去弄那个伤口。
我很气的骂了他,他却很无辜的回答我说:“还不都是为了你~~~”
这句话,让我听了更心疼和内疚。
我骂他是因为为了他好,可是知不知道痛在我心中啊!!
现在他的伤口还是会红肿,因为真的被烫得很严重。
那个很大的水泡也被他弄破了,因为他说那个水泡弄得他很不舒服。
反而弄破了还比较舒服。。。
这几个晚上,他都睡在房间的沙发上,因为我怕弄到他的伤口。
希望他的伤口可以快点复原,那么他就没有那么辛苦了。
亲爱的,记住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~~~~
也不要让爱你的人为了伤心流泪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