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这几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。
晚上和老公出去吃了晚餐就回家,因为最近几个晚上都下雨!!
老公也比较早回家,呆在家里陪我们。。。。
星期三和星期四就和家人一起,去了逛街~~
我的那粒肚子,越来越大了,所以不得不把之前的孕妇装搬出来穿了。
哈哈。。现在看到我的人,都知道我又怀孕了咯~~~~
好的,现在我是个肥婆,我就是。。。。
因为我怀了小老虎,我的第二个小宝贝!!
最近很好动的他,也时常帮我弄得不舒服。
没有办法,不舒服也时要忍,我妈咪说怀孕就是这样的了。
就是会这里痛,那里痛的了~~~~
再说说我的大宝贝女儿,最近的她超级顽皮!!
一天没有工人带她,她就特别黏我。
连她的爸爸都不要,就是只要我!!
害我连上个厕所、冲凉都不能,还好老公帮我找了个工人,
可以暂时顶一下。谢谢你,亲爱的老公~~~~
还好甯甯也会要这个工人,不会说不要她抱或之类的。
昨天,我也发现她一直说:"mummmm......mummmmm....."~~~
我也不知她是在叫我“妈妈”吗??还是她意思说她要吃东西??
搞得我也不知她表示什么???
不过他们都说她是在叫我,真的吗??
那我的甯甯长大了咯,会叫“妈妈”了哦。。。。
真是我的乖宝贝啊~~~~
今天的她也会自己拿奶瓶喝水了,虽然只是几口,但至少她会要拿了。
以前的她要喝奶或喝水,她都不会自己拿奶瓶的。
其实她不是不会拿,是她懒惰不要自己拿,要我们帮她。
现在她慢慢学会了,那么慢点她会自己拿奶瓶喝奶了咯。
这也是件好事咯,不然我们每次喂奶都要帮她拿奶瓶勒!!

dinner at yi hah hai...
she ngaio ji face...

having lunch at kopitiam.....
c she so happy~~~~~
my cute Sherlyn~~
my big tummy....23 weeks le
Sherlyn Wong

happy bb Sherlyn....

mummy & sherlyn.....


got c dao my big tummy ma???



I liek tis all photo.....

finally she hold the bottle by herself le...yahoo 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