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pizza...^^

[17-05-2010]
今晚老公带了我去百盛吃pizza,奇迹啊~~
我告诉他,我今晚想吃pizza,他直接答应带我去~~~
(假如平时的他都会叫我吃别的,因为他很讨厌去百盛。)
已经很想吃pizza几天的我,已经忍不住了!!
我的老公呀,可是最讨厌去百盛的了!!
因为那里很塞车,而且很难找位子。
我还记得我上一次和他去吃pizza是在去年的时候,
那时的我还怀着甯甯勒。
今年的我带着甯甯和肚子里的小老虎一起去吃~~~
我们吃的多么开心啊,甯甯还吃了很多spagetti~~
吃饱了,我们还去百盛四楼走走一下。
因为老公要去买他车用的东西,只剩下最后一罐了!!
RM65,他还是买了回家。。。。几贵啊!!
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~~~
很简单的一个晚上,可是我很开心~~


我喜欢这张~~
什么表情啊??
mummy & sherlyn....

when she drink the ice lemon tea.....

busy kepo....

dinner at pizza hut

our drink...nice~~


晚上睡前的我,憔悴了很多!!看起来也老了很多,哈哈.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