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安息吧!!

还记得星期一那天,爸妈的一个是几十年的好朋友从汶莱下来我们那里。
妈咪就问他下来干嘛??要去比赛唱歌还是回古晋家乡??
(平时他下来都是为了这两件事情。)
忽然他回答说:“我的弟弟去世了。。。”
我们随时觉得傻眼!!他的弟弟也是我爸妈的好朋友,也算是我们的叔叔。
我还深深地记得,明明上个星期他还来妈咪摊位打包。
我还和他说起他店的事情~~~~~
可是今天的他,去世了!!!!怎么会这样???
他的哥哥说他因为前几天身体觉得不舒服,星期天在家刮了痧,就去睡觉。
睡醒的时候,走了几步就这样倒下去,然后送进医院,就这样去世了。
他是在星期天晚上才去世的,而他哥哥因为在汶莱联络不到,所以到星期一早上才知道。
我们真的觉得很突然,他就这样走了。。。。。
他是以前爸妈在巴刹开店的时候就认识的,那时的我们还是小孩勒。
到现在他看着我们长大,看着我结婚,看着我生了小孩。。。。
我还记得那时我怀第一胎的时候,是和他的老婆一起怀孕,只是相差一两个月罢了!!
可惜的是他的那个孩子活不下来,算是残废的。
在肚子七个多月的时候,就腹死胎中,然后拿出来!!
那时妈咪告诉我的时候,我还很记得这件事情,让我印象很深刻。
因为真的很恐怖,连连发了几天的噩梦~~~~~~
我们也知道他很伤心,因为毕竟是亲身骨肉。
他今年享年47岁,只有个三四岁的女儿,和一个十三岁的私生子。
这个私生子也是大家在他去世的时候才知道的,真的是天大的秘密呀!!
不过妈咪说他自己本身应该是知道的,因为看到那个男孩对他的爸爸并不陌生。
也许平时有来往,只是偷偷摸摸的。毕竟那是见不得光的!!
他去世的这件事情来得太突然,很多他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。
他是在星期三那天出殡的,尸体火化。
爸妈也有去送他~~~~妈咪说很少人去送他,所以他们就有跟去。
妈咪还说他的那个女儿竟然没有去,她老婆给的理由是她很顽皮。
说真的,他的女儿真的是很顽皮。。。。顽皮到无法形容!!
只是这是她的亲生爸爸勒,怎样顽皮都好都要带她去送她爸爸最后一程嘛。
而且他平时是多么疼爱这个孩子的,真的看在眼里的我们觉得很不对啊~~~
还好他的那个孩子要求他的家人让他帮他的爸爸拿相片和香炉。
妈咪说这样至少它可能还会觉得安慰些。
还有就是他的岳母一家人也没有去送他,什么理由啊??
因为他们是基督教,只是在殡仪馆的时候有去看看而已。
真的听了都很生气,这是什么亲家啊??他可是你的女婿勒。
哎,算了!!都过去了,说了也没有用。
还好他还有个妹妹帮他出了所有费用,也没有计较什么。
只能说,人生真的很短暂啊!!
他就这样离开了,人生也结束了。
爸爸回来了,说了一句:“他就这样烧掉了,也就这样没有了!!”
希望他会安息~~~

4 评论: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对不起,想在这里澄清以下,其实他的岳父家那里不去可能真的有原因,像你说他们是基督徒。就好像如果你不是基督徒,我却逼你要去祷告一样,所以他们有去看看也是一种纪念,希望你能看见不同宗教的忌讳。

♥lovEly chin♥ 提到...

可是他们的原因并不是这个。我们也明白他们是基督徒,可是那是他们的女婿勒!!他们可以不要上香,但至少也要帮他打点一切。而不是就这样去看看两眼就走人~~~还有,说到分“白金”的时候,就直接出现。我不是看不起你们基督教的。只是我觉得他们这样的行为真的很不对!!对他也很不公平。。。。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o.... maybe they are really very over acted!!! but jus hope that u dun have any misunderstood with christian!! ;)

♥lovEly chin♥ 提到...

我绝对对季度徒没有什么偏见。那是个人的宗教信仰,我们都要尊重!!只是我看不过眼他们拿一家人,真的可耻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