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最近~~

我家宝贝康复了之后,又回到活泼可爱的她了~~~~
她呀,最近每次都会磨她的牙齿!!
妈咪说因为她的牙齿很痒和痛,所以就会这样。
有时她还会咬我哦,不过不会很痛啦。
现在的她学会sayang(摸摸我们的头,疼疼)我们,还有亲亲哦~~~~
超可爱的她,学会了这些,带给我们更多欢笑~~~~
不过她在sayang我们之前,一定会先sayang她自己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??好笑.......
最近几天回到家,我抱她的时候,她都会先给我个亲亲~~~~
多么温馨啊,因为我的宝贝女儿亲亲自己的妈咪勒~~~~~
这些是你们不能从她那里得到的,因为她只会对我们这样。哈哈!!
不过有时她会发我们的脾气,就是不要sayang 和亲亲。
所以我们觉得这样的她很好玩和好笑。。。。
她也会来sayang和亲亲我肚子里的小老虎,偶尔也会欺负小老虎啦。
她会抓我的肚皮,感觉好像很不爽一样~~~
有时还会不肯我摸摸sayang自己肚子里的小老虎。
再说说我的小老虎,今天的他已经23周了。
多一个星期,就六个月大了(24周)~~~~~
再多四个月,就是我的预产期了,开始有点紧张了!!
老公每次都会提醒我要多吃补品,也不要把自己和小老虎饿着了。
每次我说要吃什么,只要他有空,他都会买给我。
就像很贵的一公斤要十多块的榴莲和芒果,他都会买给我吃~~~
我每次都会想象小老虎的样子和他会多重了。。。
最近的小老虎也比较会动了,证明说他长大了咯~~~~
昨晚小老虎还和我们玩,他一直在动勒,他的爸爸看了多么开心~~~
最近睡觉的时候,他都会一直踢我啊~~~~
害我根本不能向左右侧睡,只能直躺,所么辛苦。。。。
老公每次叫我要小心,睡觉时候不要压到他。
因为他还很弱小,当然我压到他,他觉得不舒服就会踢踢咯!!
我的小老虎啊,你越来越顽皮了哦。。。。。
可是还是很开心,因为他在我的肚子里踢踢。
他的每一次踢踢,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~~~~~
因为我拥有最爱我的老公、我的宝贝甯甯、还有小老虎~~~
我爱你们。。。。。

康复了的甯甯~~


爸爸给番薯汤喝~~


特别好吃~~

22 weeks 2 day

mum & sherlyn on mei.....

so happy.....

她喜欢玩方向盘~~

妈咪和宝贝~~

这张的她很肥~~

亲子时间。。。。

好像强吻哦!!

再来一张~~

很温馨的一个good nite kiss frm my bao bei......

1 评论:

KAybE cHaNG 提到...

so u ord know ur small tiger is boy o a gal??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