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第一天~~

今天是我第一天成为真正的家庭主妇了。
为什么这么说呢??
我的工人回去她的家乡了,可能需要大概一个月的时间才会回来。
我没有了工人的帮忙,需要自己做完全部家务!!
自己洗、晒、收和折衣服,自己收拾家里、自己带甯甯、自己洗碗筷等等。。。。
全部的家务都是要自己做了~~~~~
自从生了甯甯之后,老公请了个工人给我之后,我就没有什么做家务了。
连有时甯甯的一切都是由工人打理,我偶尔会帮忙啦!!
那么说我已经有十一个月没有做家务了,天啊~~~~~
老公就是怕我辛苦,要带宝宝,还要做家务,所以就请了个工人给我。
工人帮我做了一切的家务,还兼做保姆,帮我带孩子。
后来她的合约到期了,是时间要回去家乡了。
其实那天我们已经拿了个新的工人试用了。(老公怕我自己应付不来~~)
可是那个工人的脚走路不太方便,走路会一拐一拐的。
在我家做工的第二天,就扭伤了脚,而且做工也比较慢手脚!!
我觉得那样很不方便,就连上下楼梯都会比较辛苦。
更不要说我把甯甯交给她照顾,那是不可能的。
后来,我就在今天把我的两个新旧工人都送了回去。
所以今天开始我家里就没有工人了,什么都得自己去做了。
下午老公也特别早就回来陪我了,我的乖老公~~~~
他看我很辛苦的自己做家务,就说早知道那个新工人先不要送回去,
至少还可以帮我一些。我说不要紧啦,自己辛苦一点咯!!
只是早上要很早起身,没有睡午觉的时间,也没有休息的时间。。。
就是这样的生活,家庭主妇的生活~~~~~~
我希望我可以耐到我的工人回来,不然我会累垮去!!
我知道我的老公心疼我,谢谢你对我那么好~~~~
那天星期天他告诉我说,这个来临的星期天古晋会有赛车。
他问我要一起去吗??我回答说:“那你的宝贝女儿怎么办?”
这个问题我们也想了好久,不懂要怎样。
今天老公又再问我该怎样??我就说不然我不要跟去了,因为很麻烦。
假如我有去,我一定要带着我的女儿,不然没有人照顾她。
老公是说假如我带她去的话,我会很辛苦。
我们应该是要开车去,不过会在诗巫休息一晚,第二天再开车去古晋。
因为我要照顾自己(肚子里的小老虎),还要照顾甯甯。他不要我太辛苦!!
所以我就说我还是不要去了,他又说要带我去。
那我到底该如何??该带着甯甯一起去,还是乖乖留在这里??
我不懂该怎样??他说要的话,这个星期五就要去了。
好的,再让我想想吧,和妈咪商量一下~~~~~


**其实我心里很开心,因为我的老公要带我去玩。
我知道他想带我去走走,可是怕我辛苦~~~~
老公,谢谢你对我那么好~~~
我知道你对我的爱,我也感受到了。。。。
我爱你,亲爱的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