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我的他~~

今天的他,刚刚下午回到家。
很镇定地告诉我,他刚刚被很滚热的水给烫伤了!!!
天啊,我简直就吓到了~~~~
他把裤子脱下,我看到的是他两双已经红的起泡和脱皮了。。。。
我的看了真的觉得很心痛~~~~
我问他到底怎么了??他说就为了要把车弄好,为了要去古晋。
可是明明昨晚说好没有去的了,可是为什么还要去修理呢??
这时,我才想起,我有说到我很想去,可惜去不成。
原来又是为了我!!!
为了我说要去,他就快快赶好修理好车子,今晚开车先到民都鲁。
明天再继续开车去古晋~~~~
他已经痛的没有多说了,我也不敢多问了!!
我也快快拿了牙膏,帮他搽在伤口上。
原本不要的他,被我说了,才甘愿搽上。
搽了之后,他说也比较舒服了~~~~
听到他这么说,我至少还觉得没有那么心痛。
可是心里就是很内疚,为什么自己要多嘴说出来??
我不说就不会这样了。幸好只是双腿,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~~
老公,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倔强??
你知道你的一句“没有什么”,让我的心更内疚更心疼吗??
下次,可不可以好好保护自己,不要让自己受伤??
不要让你最爱的人为你感到心疼~~~~
为了我,不要做那么多事情,虽然是应该的。
前天晚上,老公就载了个新工人回来!!
他说看我那么辛苦照顾甯甯,还要照顾自己和做家务。
所以就先找了个临时的工人给我,不要我那么辛苦。
之前就有提起要找新的,可是我拒绝了,因为觉得很贵。
可是不忍心看我辛苦的他,就偷偷的帮我找了新工人。
他说:“有工人帮你,你可以不必那么辛苦了~~~”
我听了,心里觉得很幸福,因为我拥有疼爱我的老公!!
上天,感谢你把他赐给了我~~~~
他是我最好的老公,也是最疼爱我的~~~
虽然他不浪漫,但是他却是对我最好的
我不要看到为了我而受伤的他,也不要看到为了我而生气的他,
因为我会心疼。亲爱的,你知道吗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