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happy family day~~~~

今天是我家宝贝第二次和我们一起渡过家庭日。
原本没有打算带她出的!!
因为妈咪说放假,她不用那么早下巴刹。
有也是等两三点下去买清明要拜的东西。
正好阿雯下巴刹回家,她就顺便载我和甯甯回妈咪家~~~
我才睡醒,电话就响了!!(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......)
我快快去冲凉换衣,然后在准备甯甯的东西就出门了。
才回到妈咪家,她说她现在要下去了,买了东西就回家。
所以我们又跟下巴刹了,当然那个小瓜也是有跟咯~~~~

你看她在车里玩得几开心。。。。
妈咪买好了东西,就说去吃rojak..............
yahoo~~~~我的最爱!!
我们去了金档子,甯甯也很开心。
因为她有好吃咯,什么都吃得。


吃饱了,她就玩!!
你看她几会扮鬼脸~~~
什么款式都有。。。。。
鬼脸1

鬼脸2

鬼脸3


之后,我们就回家了。
回到家,她还是继续的玩,尤其是看到我家的舞狮。
她超开心的,大哈大叫就是看到舞狮了!!
之后,因为我晚上打算带她出。
所以就要给她睡觉,不然她很快就累了。
起先连续几次喝两口奶就要翻身吵着出房间,
后来我对她说:“先喝奶睡觉,今晚去走走!!”
她直接拿了毛巾盖脸,喝奶睡觉。
aduh..........真的是!!
现在的小孩子实在是太聪明了~~~~
不过她只是睡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就醒了。
又继续玩耍。。。。

baby in da house......

我们差不多七点半这样才出。
因为老豆在看戏,全家等他一个!!
我们没有去吃晚餐先,先去百盛走走。
我看中了NOKIA E71,很不错~~~~
白色的,才RM 6xx............
有打算买,弄得我心痒痒!!
之后,我们就去永乐吃东西。
那个小瓜应该是下午没有吃到东西(因为她不要吃粥),
我们才坐下去,水都还没有送来,她已经呱呱叫了。
等水送来,她才静静的喝水。
之后看她们吃东西,她又呱呱叫!!
我就给她吃了一点,后来她还吃了不少东西。
原来是她饿了~~~~~
吃饱了,她也静静坐在那里。
之后我们也回家了,毕竟也晚了!!
回到家,我快快去冲凉,然后帮她抹身换睡衣。
泡了奶,她直接就喝完睡觉了!!
她真的玩累了~~~~
不过有了她,我们的家庭日更加快乐了。。。
我爱我的家人,她们永远是我的最爱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