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前几天,在FB那里看到有朋友上传了生孩子的过程。
我并没有开进去看,因为.......我没有那个勇气!!
单单看画面就觉得有点恶心和恐怖(个人觉得啦。。。)
虽然我曾经经历过这些,不过我并没有看到过程。
现在大多数的人都选择去私人医院生孩子~~~~~~
原因多数是为了要自己的老公陪自己进产房,
陪着自己,看到自己的孩子出世!!
她们说要自己的老公看到自己多么辛苦的帮他们生孩子。
那样老公以后就不会“偷吃”。。。。哈哈!!
另一个原因是因为她们觉得政府医院的服务态度很差。
他们害怕自己被骂或是对自己的孩子不好。
其实,政府医院的态度真的改善很多了!!
可能以前真的很差,可是现在不再那样了。
我还记得那天我在医院,还是帅哥医生帮我接生。
一切都顺顺利利,只是时间比较久了些。
然后在那里家人不能陪我们过夜,只是探病时间有限。
我们得自己在医院照顾宝宝。。。。。
可是我觉得这是件好事,因为自己可以习惯照顾宝宝。
我还记得自己生了之后,身体很弱,可能是‘失血’过多~~~~
不过过一下就不会了,我的家人只陪我到傍晚就回家了。(探病时间到了~~)
我只能自己在医院照顾宝宝。
一整晚我都没有睡觉,看着自己的孩子,因为我怕我睡着了,
她会哭,我没有听到!!所以一点睡意都没有。
到半夜,她真的哭了。我还傻傻的看着她。。。。
隔壁床的妇女告诉我,应该是她尿尿或便便了~~~~~
原来是真的,换好了尿布,她又乖乖睡觉了。
当时的我,没有抱过那么小的宝宝,就是那么一晚让我上手了。
反而在私人医院,家人可以陪你过夜,也不需要自己照顾孩子。
记得哦,只要你要什么服务,就是说‘钱’!!
他们说‘按’一个铃,就是‘钱’了!!
所以知道为什么私人医院那么贵了吧。。。。。
我的几个朋友在私人医院大概花了两千多(自然生啦,普通价钱)~~~~
我在政府医院就花了RM42 ,包括住一个晚上和拿药。
你说那个差别多大????
其实它们的分别就在家人可不可以进去产房看自己生孩子罢了。
政府医院是不可以;私人医院就可以。。。。。
因为我和老公并没有想要他看我生孩子的意念,
所以我们就选择政府医院!!
朋友们说我很笨,为什么要省那个钱,又不是没有本事??
为什么不要去私人医院,然后叫他看我生孩子??
假如是她们,她们一定会逼自己的老公进去看她们生孩子。
她们要自己的老公看自己多么辛苦,然后以后不会‘偷吃’.........
我告诉老公她们的想法~~~~~
老公笑我说,那么恶心的画面,你要逼自己的老公看,
不是自己毁了自己的‘性+幸福’???
他还说,要知道不是每个人都接受的了得。
其实就连我自己都接受不了,不要说是他,所以我并没有逼他。
要知道当时的场面是多么血腥和恐怖。。。。
不过这还是看个人的意愿,假如你的老公敢于接受这些,
那么他真的可以进去看着这些过程!!
不过假如接受不了,就不要强迫自己,
不要毁了自己的‘性+幸福’了,对吧???
还记得当我在医院的时候,老公对我说:“辛苦你了,我的老婆”~~~~
这就是我的幸福,还有我的宝宝躺在我的身边。
以上都是我个人的经验和看法,假如你们觉得不实际,
你们可以不必理会。
我只想把我的想法和经验告诉那些明白我的人!!
最终的选择还是在你手上,加油咯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