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今天不知为什么起的特别早??
也许是想留多点时间陪陪老公吧。。。
可能明天肯定的话,他就会出门了。
我很伤心难过,但是不能怎样!!
他知道我很难过,但没有办法,我们还是得面对。
我希望他去了那里,一切顺顺利利,时间可以过得快些,
那我就可以搬过去了!!
说到上篇我怀孕了,没有什么惊讶吧~~~~
可能你们会认为我们为什么那么快有第二胎??
是意外??还是故意??
其实...............是故意的。
这是我很早的计划,只是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实现了。
我是在我的大宝贝甯甯六个月大的时候,就有了小老虎。
老公说不要紧,因为有人帮我照顾。
我想我自己顾得话,应该我已经发疯了。。。。
告诉你们,没有心里准备当妈妈的,千万不要乱来。
生了之后,就有的好辛苦~~~~
幸好我的好老公帮我找了个工人帮忙我。
谢谢他咯~~~~~~~
他对我真的算很好了。。。。
其实有时是自己不够满足!!(人是不会知足的。)
我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夫妻~~~~~
假如要我选择,我情愿先离开的人是我。
因为我不想留下来伤心,我想我会哭死去吧!
噢几巴拉,七早八早说这些.............$%&$#@
好的,希望一切顺顺利利,每天开开心心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