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一天一粒苹果,我要你白白~~~

现在起,我要一天一粒苹果。
因为我要小老虎白白~~~~~
其实也不知道有没有根据的。
只是听朋友说起的,所以就试试~~~~
苹果对身体很好,也可以耐饱。
其实水果多吃对身体很好,有些不要多量就可以了。
我时常吃苹果、葡萄、水晶梨、西瓜、蜜瓜等等。
以下是告诉一个朋友的:
西瓜可以吃,因为是热的东西。
除非你还没有切之前把它泡在水里,它才会变成凉的。
我上一胎吃了不少西瓜,很不错~~~~
凉的饮品对我们孕妇,不是不可以喝。
也是一样,不可以多量。
难道你身体热到了,还不需要凉的来补补??
需要热的,也一样需要冷的。
还有,想吃什么就吃什么,记得不要大量就好。
不然以后你的孩子生出来,会一直流口水。
这是朋友们告诉我的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