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前几个晚上偷懒了,没有带我的宝贝跟我一起睡觉。
我把她交给工人带了,自己就睡到很爽!!
没有带她,我半夜不用起来,哈哈~~~~
不过今晚我在这里更新,就是说我没有跟老公出去,
我在家带她咯。。。。
她刚睡着~~~奇怪最近的她都是很迟才入睡??
以前七八点就吵着要睡觉了,现在却越来越迟~~~~
不过不要紧啦,最重要是健健康康,对吧!!
好的,说说最近。。。。

[25-03-2010]
今天早上,我早起,老公带我去吃早餐。
去吃我最爱的米粉~~~~开心~~~~
吃饱了,就回家继续睡觉,睡到中午才起身。
下午,我自己驾车下去巴刹,去了富丽华买菜。
我买了kampung鸡,和一些杂物。
今晚我煮了爱心鸡汤给我的三个宝贝喝,好喝~~~
[26-03-2010]
今天我还是一样睡到中午十二点才起床。
之后,老公打包我最爱的米粉回来给我!!
雯他们来我的家找甯甯玩,开心啊她~~~
之后,大概三点这样,我们就下巴刹。
我去了银行,弄好东西,我们就去帝宫。
去了BLUE CAFE吃东西,好饱哦.........
吃饱了,就去走走,买了一些甯甯的衣服。
差不多五点这样我们就回了,塞车啊~~~~
回到家,我很累了,又去睡觉到七点才醒。
很睡得吧,叫我“睡猪”吧!!!
妈咪和爸爸今晚回来了,我等待他们带回来的食物。
他们的班机延迟了,八点多才到美里。
之后,妈咪把一些食物送来给我。
有芋头饼,叉烧包,菜kueh 和古晋出名的“烧卖”~~~~~
现在的我吃得很饱。。。。
对了,忘了说起,那天我去看医生的时候,不是抽了血去化验??
你知道我被抽血的地方,竟然淤血黑青一块了??
还是很痛勒。。。
今天,诊所打来说我的验血报告出了。
我和上次一样,又是有些贫血~~~~
好的,又是要吃药,我知道了!!!
老公说叫我多吃补血的食物和产品。。。

看到淤血一块吗??黑青勒。。。。
送上一张我和宝宝最近的合照~~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