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第三次的检查~~~~

今天是我三月份小老虎的检查。
早上七早八早就被吵醒(大概十一点这样),
真的很不甘起身,但是人家在楼下等我。
所以被逼起身!!(还在睡梦中。。。)
说到昨晚我肚子饿睡不着,原以为写好了日记就去睡觉。
谁知道肚子就是觉得很饿,看到老公睡得那么甜,我真的不忍心叫他。
我就对小老虎说乖乖睡觉,明早醒来去吃。
可是还是觉得很饿,根本睡不下!!
最后真的忍不住了,我就叫醒老公。
陪我下楼把下午打包回来的laksa弄热来吃,真的超饿的~~~~
老公笑我说小老虎三更半夜肚子饿。。。。
吃饱了,就直接去睡觉了!!
果然十分钟不到,我就睡着了。
真的不能饿着肚子去睡觉,你是睡不着的~~~~
后来我才想起我这晚没有吃到晚餐。。。。。
只是在还没去看医生的时候,吃了一片roti canai 和一点东西罢了。
不怪的会饿得那么厉害~~~~
好的,总之吃饱就没有事情了!!
说回今天,雯来载我去巴刹。
我们先去了银行,再到925吃午餐。
之后,两点我就去看医生,雯要去载阿珍和阿耀放学~~~~
我是排第二个,也等了大概半个小时!!
所以你说我昨天提起的那个“沈XX” 医生,是不是真的很随便??
好的,今天只是每个月的检查,这次是第三次了。
哈哈.......今天我看到我的小老虎在动勒!!
医生照他/她的时候,他/她的手在开,之后又没有了。
我也看到他/她的脚在踢,不过还不会感觉的到。
医生说现在的他/她还没有那么有力,所以还不会感觉的到。
不过看到小老虎在动,觉得很开心~~~~
一个小生命在肚子里动~~~~~
之后,医生说要抽我的血去验。
被抽了两小瓶,很痛啦!!
还有验尿、量体重和血压。
暂时我还是在50kg,比之前重了3kg。
回到家,告诉老公,老公也很开心对小老虎说:
你这么顽皮,在妈咪肚子动来动去啊!!
我们都觉得很开心,因为小老虎的存在~~~~

我的黄卡~~~
看到小老虎吗??他/她的全身。。。

紫色箭头时他/他的头部,黄色箭头时他/她的手(握住)。感觉像在吃手指~~~呵呵

15 week
打针的地方,很痛!!

1 评论:

★w3n f0nG★ 提到...

期待好动虎宝宝的诞生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