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难过............

其实我今天并不是很开心。。。。
心中觉得很难过。。。。
我知道这天最终还是会来临的!!
之前本来说好两个星期前会离开的,可是因为车子修理不好,
所以一拖再拖,搞到这个时候才弄好。
之前我一直假装不问,就是为了不想知道这天几时到来。
下午,老公说他的车终于修理好了。
顿时我觉得心里很难过,因为我知道我们就快要分开了。
他说可能是星期二或星期三这样就会过去了!!
我真的很难过,因为没有他的陪伴。
他说他会想念我的~~~~
可是他不在我身边,就没有人打包给我吃了。
我失去了依靠,因为我习惯依赖他了~~~~
我很想哭,可是我知道我要坚强。。。。
他是为了这个家才去那里的,他也不想!!
我们要一起加油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