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

我的宝贝又生病了~~~~

我的宝贝昨晚不知为什么忽然发烧??
还记得她睡觉的时候(大概十点多),还是好好的。
大概十二点多这样,我帮她换纸尿片的时候,发觉到她的身体很热。
起先我还以为是我的手冷,所以觉得她的身体热。
我就叫老公摸摸看。。。。
结果真的有点发烧!!!
我用温度计量了,37.1度,有点热(正常是36度).................
因为看她很熟睡,所以没有吵醒她起来吃药。
大概到了两点这样,我再摸摸看,比刚才更热了!!
我就把她抱醒,给她药吃,再帮她贴了退烧贴。
贴了退烧贴后,她应该开始觉得不舒服。
一直翻来翻去,咦咦啊啊的...............
最后大概三点多才睡。可是多一下,她就泄肚子了!!
忽然听到她放屁,结果是泄肚子。
我就帮她再换纸尿片,她又醒了!!
大概过了一下,才睡着~~~~~
我也没有什么睡,因为不放心我的宝贝。
到了六点这样,她忽然大哭,我和老公也醒了。
也不知道她为什么哭,就是要人抱,哭到鼻涕都流。
之后,她又再次泄肚子了!!!
天啊,我看她很辛苦,都觉得很心疼。。。。
不过这时的她开始没有那么热了,应该是退热了。
之后,中午这样,我看她比较好了,我就带她回妈咪那里。
她没有怎样,只是还是一样泻肚子,又泻了两次。
真的看了都心疼~~~~~
婆婆叫我那几粒保济炎给她吃。
到了大概六点这样,阿雯抱她说,她好像又有点发烧了!!
结果真的又发烧了。。。
我就快快打给老公,叫他早点回家,载我们去看医生。
妈咪说因为余氏诊所那里晚上很多人,叫我早点下去等。
因为那里是七点开,我六点半就下了。
我大概六点五十分到那里。
哇.................已经很多人在那里等了!!
甯甯在我们半路下巴刹的时候,已经睡着了。
所以我就先放名字。
护士说今天很多人,叫我八点半再倒回去。
因为还早的关系,甯甯也睡觉,所以我们先回家咯!!
大概八点半这样,我们下去,护士说还有八个人才到我们。
我说那我九点再倒回来,她说好的。
我们先去喝茶,吃点东西。
九点到回去那里,还有三个人要等!!!
今天看医生的人特别多啊~~~~~
原来是因为昨天医生不在,所以今天特别多人。
还要等了大概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。
可是甯甯已经不耐烦了,一直在那里呱呱叫。
医生帮她看诊的时候,她就哭到半死!!
医生帮她量了大概37.8度,算很热了~~~~
所以医生直接帮她在屁股塞一粒药。
可是是生病的关系,她觉得很不舒服,也不喜欢人家碰她。
可怜她哭到半死!!!!
医生给了她一些牛奶、盐水和药。
牛奶是取代她喝得奶,盐水是泡水的,怕她泄肚子会脱水。
药是给她退烧、伤风和消炎的。
看好了医生,大概是十点这样。
真的很怕去看医生,够难等啊~~~~
在回家中,甯甯在车里一直“扭计”。。。。
搞到我都不知要怎样!!
我们大概十一点这样到家,甯甯也比较精神了,总于会笑了。
不过她又泻肚子了。。。。>.<
我给她吃了药,把医生给的牛奶弄热了,
就给她喝了就睡觉了!!!
今天我终于可以休息了~~~~
不过可怜我的宝宝辛苦了~~~~
他们说不知道她是不是要学新的东西,所以会这样??
也不知是不是那晚我给她喝了椰子水,才会这样??(可能太‘凉’了)
不过我希望她不会再这样。。。。
因为我和老公真的很心疼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