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

开心的周末~~~

今天,老公一早就起身了。
因为今天他们家要去扫墓,拜祭他的爸爸。
我没有去,因为我身怀六甲,老公不肯我到那种地方!!
虽然我说不要紧,可是他还是坚持不肯。
我已经两年没有去了,所以希望他爸爸不会怪我。
我今天也是早起身,因为我要去做工了~~~~
从下个月开始,我恢复做工了!!
妈咪说可以不要吗,因为她说很难照顾我!!
我说我不是三岁小孩子,还要你照顾啦。。。。
我还说:“你是不是要我在医院痛到半死??”
她还在那里笑我~~~~~
也许是太久没有做工、走动,才做几个小时就觉得腰酸背痛。
我想我真的老了。。。。哈哈
大概十二点多,我吃饱了就回家!!
因为开始累了。早上太早醒,不够睡~~~~
回到家,冲好凉,陪我的宝贝玩玩。
累了,老公就陪我一起睡午觉~~~~
睡醒了,肚子觉得饿了,就去煮包面吃!!
晚上,老公说要带甯甯一起去吃晚餐~~~~
我们吃饱就先回了,因为甯甯累了。
回到家,她喝了奶就睡觉了。
我无所事事,不懂该做什么~~~~
现在心情不是很好,很难过~~~~~
今天也算是开心的一个周末吧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