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第一个没有你陪伴的夜晚~~~~

刚刚抱着睡着的女儿,进到我们的房间,
我再次掉泪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看到你的一切、我们的一切、睡着的女儿,
让我再次想到你不在我的身边!!!
今晚是你没有陪伴在我身边的第一个夜晚。
我不知道会不会入睡,因为我怕我又会想起你~~~~
也许会把自己哭累了入睡~~~~
这种想念真的很痛苦,我真的是第一次尝试。。。。
就像我们第一次分开几天的感觉,再次回来了!!
也许你们不会明白,可是我真的很难过~~~~
心里越想你,眼泪越是不停的掉。。。。
我告诉自己要坚强,可是我做不到。
我呆在这个没有你的灵魂和气息的房间里,
让我自己觉得很空虚,心里越是想着你!!!
下午的我还是好好的,因为我和家人一起。
有他们的陪伴,至少心里不会那么挂念着你。
可是一到了夜晚,我的心就开始难过,眼泪就不知觉掉了~~~
独自和宝宝在这房间里,看着睡着的宝宝,
心里就是觉得特别的难过~~~~~~
还好,你打来的一通电话,让我没有那么难过了。
我的心仿佛觉得安定下来,因为我听到你的声音。
电话放下了以后,我再写这篇日记的时候,我又让自己掉泪了。。。
也许我是爱哭鬼,我承认!!!
你们可以笑我傻、笑我幼稚、无知,
但是你们不能笑我对他的感情和想念~~~~
因为这些都是我们一路走来累积的一切~~~~
我是哭着想念你,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的一切。
想念你回来就会亲我,给我个拥抱,
问我饿不饿、还有对我说“晚安,老婆”.............
第一个夜晚,就让我这么伤心难过了。
以后的夜晚,我该如何??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