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

我知道。。。。

我知道这天最终还是会到来。
现在是6.13am,老公刚刚在六点就开车了!!
我没有在他的面前掉泪,虽然我很不舍得。。。。
因为我知道他会担心我!!!
我还可以帮他拿行李和东西上车,和他说再见。
可是...............
回到房间,我看着我们的大床、我们最爱躺的沙发、
还有你最爱的抱枕、你的衣服、我们的宝贝女儿,
我的眼泪就忍不住了,不停的掉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伤心难过~~~~~~
这次的离别可能就是一个月。
我们能接受的了吗????
在一起六年多,我们从未分开过那么久。
我忽然觉得很空虚,房间好像少了你的灵魂~~~
我知道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。
我们一定要坚强和勇敢的面对下去!!!
我知道你也不想离开这里的,可是你想争取最好的生活给我们。
我知道以后我睡醒没有人会打包给我、
晚上没有人会带我去吃饭、没有人会载我去看医生、
独自睡在大床、独自面对电视、独自吃东西、
每天在家等待却等不到你回来这个家~~~~~
想到这些,眼泪再次从眼眶不停的流。。。。
我已多久没有掉泪。
这次真的哭了我不少泪水~~~~~
老公,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。。
平时你做什么,都是我在帮你。
生病吃药都是我拿给你,家务全部不用你做!!
现在我不在你身边,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。
不要让我担心,好吗????
我爱你,亲爱的老公~~~~~~


**这篇是我一边流着泪水,一边在写的。
都是代表我的心情~~~~~
只能说,我真的很难过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