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今天的我。。。无言!!

今天的我,真的累到不知怎样形容!!
中午睡醒就去拿我爸爸的车去换carpet.....
在妈咪那里吃饱就下去了。。。。
车拿去弄了,我就去店算账。
之后载雯去问她要读书的东西,再去载阿耀放学。
然后我就去银行弄我的东西!!
在那里我等到累死,只能说我选错银行。
记得,以后不要到MAYBANK去申请东西,真的不懂怎样形容那种态度。
还有就是手脚慢到不能!!
弄到来已经五点了,塞车时间,我最讨厌。。。
在回家的路途中,差点撞到一个驾摩托车的老伯。
吓死我了!!!他却不理我,还慢慢驾。。。。
当时的我已经是又饿又累,加上一直绑着安全带,
我的肚子觉得很不舒服。
也许是绑到小老虎,让他/她觉得很不舒服吧!!
对不起,我的宝贝小老虎~~~~~
回到家,我已经累到不能了。
躺在床上休息一下,我就的再下去店弄账。
弄好了,就去找阿燕吃东西!!
这时的我,就不小心撞到人家了。。。。
真的倒霉到我无言。。。。
我退车竟然没有看到后面的车!!
阿燕说可能那辆车跟我太前了,加上我驾大车,看不到。
打给了老公,他没有骂我,只是说赔对方两百块就算了!!
我和他说了对不起,他说下次小心点就好了。
我觉得很内疚,因为刚才他打给我说,他今晚吃经济餐,为了省钱。
我就这样花了他两百块!!!!
真的很对不起,老公。。。。
今天的我倒霉到底!!!!
你不在我身边,什么都得自己动手。
真的觉得很无助。。。。
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我又开始想起你了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