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喜讯~~~~~

好的,这是件喜讯。
我也选择在今天公布~~~~~
我又怀孕了。。。
前几篇,说到我很死睡得原因就是这样咯!!
我和上次一样,没有孕吐的现象,可是就是很死睡。
也不知为什么??就是人觉得很累,很爱睡。
其实本来没有打算公开的,让你们自己看到我就会知道。
可是昨天在网上,经朋友介绍,
看到了一个博客记载她怀孕的点点滴滴!!
真的很感动。。。。
我后悔自己没有为我的第一胎--可爱甯甯,记载这一切。
不过不要紧,这一胎还来得及吧!!
可能你们会认为我抄袭她的做法,但是我相信这是没有罪的吧。
每个妈妈记载自己的怀孕日子,是件好事吧。
之前,很多人都问我是不是有了??
我都没有回应。。。。
因为老人家说,怀孕还没三个月,不要随便唱通街。
就是说静静就好,因为怕你的小宝贝会小气。
所以我对他们的疑问,我只好静静~~~~
在‘小老虎’在我肚子应该有十四个星期了吧。。。。
(这个名字是他的老豆帮他/她取得,可爱吧~~~)
在我发现小老虎的时候,是已经七个星期了,
那时大概是今年一月中的时候吧。
他/她在我肚子住了七个星期(将近两个月了),我竟然不知道。
其实那时我的“姨妈”是已经来迟了,只是我没有去理会。
当时我还去了KL回来勒!!
还记得在十二月的时候,我的“姨妈”也是来迟了!
结果一验,并没有怀孕。有点失望,不过一下就没事了~~~~
所以在这次的来迟状况下,我并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。
还记得那天睡醒,还在昏睡的状况下去验尿。
这次竟然是深深的两条线~!!!
原本还打算验好了,再倒头大睡。
可是却被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。。。
随时打了电话给老公,告诉他这消息!!
他呀,可是比我还要开心呢~~~~~~
不过真的是件喜讯哦。。。。。

很深的两条线!!!

大概过了一个星期,我才去诊所检查。
不是我不紧张,只是我知道去那种地方,就是要等!!
真的要等,还是等了又等。
早上去等,结果等到一半,医生拿了锁匙就走人。
我们都傻眼了。。。
护士说:医生去接生了,你们下午再来吧!!
好的,我下午再倒回去啦,没有便。
我是排第一个,因为我是早上等的。
检查好了,确定了,已经有了七个星期!!
老公听了很开心,对着肚子的宝宝说:
“bb,原来你在妈咪肚子里面七个星期了啊!!”
我的预产期在九月中,所以我的台湾trip就这样取消了。
老公还笑我说:“你不能去台湾了,哈哈哈哈............”
气死我了!!但是没有的选择,被逼取消~~~~
你知道他还说了什么吗??
他说:“你肚子里是‘小老虎’,我是一只温顺的羊。
那我不是‘送羊入虎口’?”
意思就是说他会被这只小老虎欺负。。。
哈哈哈哈......真傻啊他!!
从那天起,老公每天都叫我在家安胎。
我啊,就是一直睡、吃、喝~~~~
把这好消息告诉了妈咪,心里还在怕怕。
怕什么???怕她骂我!!
毕竟甯甯还小,我就有了第二胎。
妈咪说我傻,她为什么要骂我??
她还说她怕我不要再生第二胎了,心里随时觉得踏实了。
还是我的家人他们最疼我的了~~~~~~
现在家人都很关心,尤其是妈咪和老公。
每天我都吃饱饱的,不会饿着。
我的这个小宝贝,喜欢在半夜欺负我!!
小老虎喜欢在半夜找那些有的没有的来吃,
例如:rojak、pisang goreng、pizza等等。。。。
有时三更半夜被他/她搞得晕晕,还要用其他的事物来骗他/她。
我的大宝贝甯甯,她就变得很黏我~~~~~
可能她会吃醋吧!!不过我很开心哦,因为她之前比较黏她爸爸。
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
好的,这就是我的第一篇怀孕记~~~~
等我下次有空再更新吧!!

7 weeks..... 还有小老虎的心跳图

9 weeks........他/她只有1.94cm大罢了~~~(紫色圈的是我的预产期!)

11 weeks.........

看到他/她已经成形了吗??真正是我的小宝宝。。。。
只有4.22cm,比上两个星期大了一点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