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我希望。。。。

一切可以不要来得太快吗??
我一时觉得自己消化不来。
多两三天,我们就要分隔两地,
你就要离开我的身边,去到别的地方工作了。
我一直在说服自己要坚强,可是眼泪还是忍不住。
到现在我的心情都还没定下来。
我不想帮你收拾行李,一拖再拖。。。。
可是我知道自己不能那么自私!!
你对我说:我也多么希望不用去那个地方,可以每天见到你们。
当时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,你不停的安慰我。
可是最终你还是要去到那里。
我希望,我不会失去你~~~~~
我希望,我永远是你唯一的最爱~~~~
我希望,我永远是你的黄脸婆~~~~
我希望,我永远能叫你“老公”~~~~
我多么希望,我们可以不必分隔两地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