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草率医生????

我睡不着啊,应该是肚子饿吧!!
老公睡了,不忍心吵醒他,所以就挨饿咯。
说说今天~~~~~
早上还在睡梦中(大概十二点这样),老公打来说,
问我饿了吗??他打包给我。
我叫他打包了我最爱的米粉。
之后我就醒了,被吵醒的!!>.<
刷好牙、洗好脸,我就下楼泡了杯热牛奶喝。
为了我的小老虎,我得喝,虽然我不喜欢!!
老公打包回来,害我吃得饱饱的。
之后就等老豆来载我回妈咪家~~~~
因为妈咪和老豆今晚去古晋,所以提早收档。
我带了那个小瓜回去,她玩的几开心!!
就是不要睡觉,气死我。。。。
后来五点这样,我们就送爸妈去机场。
在回家的路途中,她就累得呱呱叫,最后也睡着了。
我大概六点多到家。
冲了凉就出去了,赶下去看医生。
朋友介绍我去那里,“沈XX & 罗XX”...................
因为身体出了状况,不得不看!!
那天看了黄医生,还是一样。所以决定换医生看看。
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医生。。。。
看病只需要两到三分钟,感觉好像很草率~~~~~
我在那里只等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好了!!
还记得我去的时候,还有十多个人在等。
进去的人不到两分钟就出来了,真的傻眼啊!!
天啊,那样会好吗???
而且价钱还蛮贵的。。。。
不过这不是重点,只是觉得第一次遇到那么草率的医生。
连老公都吓到~~~~~
不过希望她可以治好我的病。
不让我的老公那么担心我~~~
对不起,亲爱的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