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

[21.03.2010 sunday]
今天一早醒来,就睡不下了。
也不知为什么??(虽然昨晚很晚睡!!)
老公醒了,就带我去吃早餐~~~~
难得啊,因为我每次都很迟睡醒。
到我醒的时间,已经是中午了~~~~呵呵
原本打算带甯甯一起去的,后来想到今天是星期天。
应该很多人,所以就取消这念头了。
我们去了河婆那里吃早餐~~~~
果然,很多人!!还差点要打包回家吃了。
幸好遇到老公的朋友让位子给我们,我们才不用打包。
我们叫了点心、包子和kueh chap...............
吃饱就回家了,不要霸着位子,很多人在等!!
回到家,我又继续睡觉了。。。。
哈哈~~~很“猪”吧!!!
吃饱就睡。睡醒就吃.................
到我睡醒了,大概是一点多了。
我就收拾东西,带甯甯会妈咪家。
她呀,开心到半死!!!
还是一样,回到那里就是玩。。。。
傍晚差不多六点多就回家了,因为妈咪家里的人也全部出去了。
回到家,老公告诉我,生意上出了点事情。。。
那个人真是他妈XXX的!!!(不要怪我诅咒你,是你先惹我们的。)
八点多,老公朋友打来说去吃饭。
原本也是要带甯甯一起去的,后来她老豆说不要。
她就的乖乖呆在家里!!
可是因为老公要回家换车驾,他一进门就看到他的宝贝女儿在门口。
他不忍心,就说:“带她一起去吧!!”
我们去那里吃鱼,宝贝也吃了不少~~~~
不过回家的路途,她累了,就睡着了。
看来今天她是玩累了~~~~

good morning....

going out for breakfast~~~~

we going to dinner le.....
*take 2*
happy sherlyn v monkey.......

嘟嘟嘴~~~~

bb sherlyn.....
i like tis much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