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总于回来了!!

总于老公回来美里了!!
我足足独自睡在大床上三个晚上了。
今晚总于不用独自睡在大床上了~~~~
老公是晚上十点的飞机才到美里。
他说他的朋友会载他,所以我在家等就可以了。
今晚甯甯特别奇怪,已经喝了奶,竟然没有睡觉!!
平时的她八九点就睡觉了。
可是今天十点了,她还在床上翻来翻去,跟我一起玩。
我问她:你是不是等爸爸??
她就不停的说:"baba.....baba....baba....."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厉害到!!
原来她在等她的爸爸回来~~~~~
老公差不多十点半才到家,我们也在家等他咯。
老公回到家,他说要下巴刹弄东西,顺便去吃东西。
我看甯甯还没有睡觉,我就带她一起去。
我们去了海外天吃宵夜!!
第一次我家宝贝和我们一起那么晚去吃宵夜。。。。
差不多十二点,我们就回家了。
在回家的路途中,她就睡着了!!
其实她是很累的了,只是要等她爸爸回家。
现在的小孩真的很聪明~~~~~
今晚我们也特别好睡~~~~~
8pm

10pm

sweet smile....


still playing~~~

天亮一醒来,看到窗外都是烟雾!!
天啊,那个烟雾严重到连隔壁家都看不到的。
美里已经很久没有下雨了!!
上天,祈求你快点下雨,不让天气恶化下去。
也希望大家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,不然很容易生病了。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