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好的,最近的我很少上网了!!
变回之前很懒散的我了。。。。懒人一个~~~~
开电脑的时候,还看到电脑被灰尘铺满了。
看来我真的很久没有碰电脑了~~~~
最近的我,身体状况出了些问题。
去看了几次医生,可是好像还是一样!!
也不知怎么搞得???
老公每天都会关心我,问我会比较好些吗??
可是我觉得时好时坏,真的不知该怎样??
希望可以快点好,不要让我那么烦。
说说我的宝贝甯甯~~~~~
她在上个月中,开始生了第一颗牙齿。
是在下面的,只是一点罢了!!
她超级好笑,只有那么一点牙齿,可是可以什么都吃。
上个星期三(03-03-10),是她第九个月的日子。
这天,她也是第一次和我一起跟家人过家庭日。
大家都很开心,可能因为多了个可爱的她吧!!
大家都抢着抱她,所以我不必担心会抱到很累。。。哈哈
晚上她也跟我们去tanjung海边吃鱼,然后去走走。
到最后,她真的累了,在车里就睡了。还是睡到呼呼响~~~
可怜的她累坏了,不过真的很好玩~~~~
星期四,带她去打针,第九个月的针。
我还猜说她会大概8、9kg这样,结果。。。
只有8kg罢了!!!
天啊,两个月只是重了600g..................
老公听了也觉得好笑。。。。
这次打针,她哭得很可怜,应该是很痛。
因为我帮她贴药布的时候,她还在哭。可怜~~~
后来就没事了。。。
最近她应该是学讲话,自己会依依啊啊说个不停。
也不懂她在说什么。她也会向人家 "bye-bye"...............
不然就指着一样东西,不停的说话。
真的看了都觉得好笑又好玩~~~~~
感谢上天赐给我一个这么可爱的女儿。。。。
我会永远感激你~~~~
baby & half mummmy

going out gaigai v her dad

mum & bb

latest mie

wat she looking???

going to injection....

waiting.....

in da house

so happy~~~

bb Sherlyn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