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

sick....

天啊,这两天早醒(虽然不是很晚睡),我竟然病倒了!!
平时都是最少十点才起床的我,这两天七点就醒了。
今天早上就去妈咪那里帮忙。
我只做了三个小时的工,就觉得自己不太对劲了!!
起先,我还还以为自己很爱睡。
所以就告诉他们,我要回家睡觉了。
结果,我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!!
老豆看到我就对妈咪说,我的脸色很青!!
妈咪直接就骂我说:谁叫我要多事上去那里帮忙??
因为那里的天气很闷热,多数人不太顶的顺。
接着坐在那里一下,我随时就吐了。
天啊,第一次生病会吐勒。
老妈直接拿了驱风油帮我刮痧了。
我不会觉得很痛,也不知为什么,还可以忍勒!!
刮好痧,整个人随时比较精神了~~~~~
我每次中痧的话,我的脸色就会出卖我了。
所以我真的很弱啊!!!
之后,就自己慢慢驾车回家。
没有便,老公不在我的身边,什么都得靠自己!!
回到家,就直接去睡觉休息。
睡醒了,觉得头还是很痛~~~
辛苦勒~~~很想老公了。。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