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

年初三&年初四....

年初三,一早又是舞狮的声音吵醒了!!
老公已经溜出去喝茶了,所以我也不打算去管它。
结果吵醒了就睡不下了。
忽然想起今天要回妈咪家吃饭,所以就起身去冲凉换衣。
我打电话叫阿雯来载我,因为我的工人要留在家里收拾。
回到家,在那里车大炮!!
然后我的公公婆婆他们都到了,就一起吃午餐。
很多人,热闹勒。。。。
在妈咪家呆了到两点多,他们就过去我家。
可是不会很久他们就回了,可能大家都累了吧!!
三点多,我们就带甯甯去阿龙家。
老公在路上还和其他的车比赛,真的是~~~~
我们在阿龙家吃饭,他们顺便赌牌。
老公也是有玩玩,哪里知道赢了一百七十。
他说今晚可以去买那个宝宝车里坐的椅子了!!
我们差不多六点就回了。
甯甯也累了,在车里睡着了!!
结果老公又遇到其他的车,又在驾快快。
真的被他气死了。。。。
回到家不久,阿kuek就和他的老婆来拜年。
我们在那里聊了不久,后来还一起去实威买那个椅子。
后来阿kuek说他爸爸家有请吃,叫我们去。
谁知道才上车,我的工人打来说甯甯哭个不停,身体还很冷。
我都被吓死了,快快飞车回家。
我到门口的时候,她还哭个不停,哭到鼻涕都流!!
看到我了,随时就没有哭了。
还不停的伊伊啊啊,不知说什么。
之后,我们就没有出了,老公也去打包炒面回来给我。
甯甯也没有哭了,之后玩了一下,就喝奶睡觉了。

beside anna.....

ha?????

hi......

at ah lung's house
playing the beg when in da car
night time...before we sleep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年初四,一早又是舞狮的声音!!
这次我聪明了,不要起床,照样睡觉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厉害吧!!
睡到了差不多十一点,阿珍打来说要去吃早餐。
我就起身去冲凉换衣。。。
他们一下就到了!!
我们去了河婆吃早餐,没有什么好吃。
过后就去婆婆家吃糟菜粉干,好吃勒!!
吃饱了,就在那里聊聊天。
到了差不多两点多就回家了。
没有什么事情做,而且天气很热勒。
回到家,和甯甯玩了一下,我们就睡午觉了!!
睡醒了,就跟老公去巴刹转转。。。。
后来老公的朋友来拜年,我就招待一下。
八点多去吃晚餐,然后就回家了。
明天妈咪就开档了,可是只是半天而已啦。
原本打算今晚去看戏的,可是遇到爸爸要去机场载朋友。
所以我们改去明天晚上去看!!
我期待明晚去看戏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