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

年初二。。。

今天一早,舞狮七早八早就来了。
听到舞狮的声音,老公直接从床上跳起来!!
快快去刷牙洗脸,然后开门给舞狮进来。
刚好遇到老公的朋友来拜年。。。。
今天可以说是比较忙~~~~
很多人来拜年。。。。
我的同学,老公的朋友都来,热闹勒!!
我忙我的,没有时间吃饭。
后来到了四点多没人的时候,就快快去煮晚餐先。
结果煮好了,我的朋友又来。
忙到没有时间吃饭。。。
等他们走了,我才吃饭!!
其实今晚老公朋友家有请吃,可是我怕很晚会不耐饿肚子。
所以就先吃一点咯。。。
晚上,带甯甯去阿鸿家拜年。
可是他们还没有到家,我们就先去实威走走。
我们看到了那种宝宝在车里坐的椅子。
老公说假如今晚有赢钱就来买!!哈哈。。。。
之后,我们就去阿鸿家一下,再去阿伟家。
原本要回家的了,sharen打来说她家有BBQ,问我要去吗??
刚好我们回着家,所以也顺便去一下咯。
阿娜他们比我们慢到!!
我们先回了,因为怕甯甯累了。
结果她回到家还要玩一下才睡觉。
今天真的超级忙。。。。
忙招呼客人和去拜年~~~~
不过还蛮开心的的啦!!
happy family

bb sherlyn

cute....
mie on nian chu 2

bb & mum

night time, before going out

us....


hug by dad
at servay
still playing
so happy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