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

年初五。。。。

年初五,妈咪开始做工了!!
一早醒来,带甯甯去妈咪那里。
今天,我勇敢的驾了老公的大车。。。哈哈哈哈
紧张到半死!!不过还不错啦~~~~
去了妈咪那里一下,甯甯开始累了。
所以我们也回家了。
回到家,老公和他的朋友在玩mamchi.............
我就在旁边看咯,顺便当他们的工人。
煮面给他们吃,拿水和丢垃圾!!
之后,两点多,没有什么事情做。
我就回妈咪那里。
在那里睡觉,甯甯就在那里玩。
喝了两次奶,竟然还没有睡觉!!
好的,她在那里是很少睡觉的,因为那里很多人陪她玩。
傍晚的时候,我和妈咪在厨房闲聊。
妈咪告诉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,我也向她告诉了我的心声。
妈咪真的超厉害,我真的很佩服她!!
只能说她是我最尊重和疼爱的人~~~~
之后,我在妈咪家吃了晚餐才回。
甯甯在回家的路途中睡觉了,她真的玩累了。
回到家,老公说等下要去汉宫吃晚餐。
我快快冲好凉,换好衣,就出去了!!
因为今晚还要和我的家人去看戏。
我们在那里差不多吃了两百多块。。。。
有点贵咯,不过是五个大人,一个小孩啦!!
阿teck的孩子超可爱,我要走的时候,他还不太肯。
真好的孩子,不会怕人~~~~
之后,妈咪就来载我一起去看戏。
我们选看“花田喜事2010”,很不错。。。。
满搞笑和温馨~~~~
差不多十一点就完了,我们就去向阳吃宵夜。
吃饱就回家了!!
我喜欢新年的时候,全家一年去看一次电影。
这就是新年~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