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

年初一。。。。

还记得年三十,超级忙!!
忙最后的冲刺。。。。。
今年十二点老公只有打鞭炮,没有打烟花。
我们一起看别人打烟花,幸福~~~~
年初一早上,老公七点就醒了。
因为要烧香和烧银纸。。。。
原本我答应他要一起烧得,可是我睡不醒!!
他也没有吵醒我,因为他知道我很累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我知道他很疼我啦~~~~
等他烧好了,我才醒来。
过不久,有舞狮来,我们也请它进来。
我们在家没有事情做,只好看戏。
因为要等妈咪他们一起去婆婆家,所以就在家饿肚子。
结果等到不耐烦,就去弄烧昨晚的饭来吃。
谁知道弄好了,他们才打来说他们要去了!!
气死我。。。
之后我们就冲凉换衣去婆婆家吃饭~~~~
在那里吃饱,车一下大炮,过后妈咪他们就来我家。
原来他们不是来我家拜年,是来拍照!!
我要跟他们说版权费,租用我的地方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
我们拍了不少照,很开心~~~~
有些还在相机里面!!
下午,老公的朋友来拜年。
我有点累,所以去睡午觉。
晚上八点多,我们就去朋友家的open house......
原本要带甯甯去的,可是在去着的半路时候,她竟然睡着了。
所以我们就送她回家睡觉!!
参观一下朋友的家,很不错~~~
之后因为我的肚子不舒服,所以也回家了。
我们九点多就到家了。
我和老公一起在房间看戏,甜蜜~~~~~
今年我们没有在今天庆祝情人节,因为觉得没有什么气氛。
我觉得在家一起也算是情人节,我比较喜欢这样。
可能晚餐要等慢点才補回,我们可能会选日本餐吧!!
好的,祝大家新年快乐和情人节快乐。。。。
我爱我的家人和老公、宝贝~~~~
jit chin
满地红。。。
新年宝宝
happy valentine day 2010

cny de mie

cny de us....

so happy leh...

sweet family at cny

bb & mum

lovely dear & mie

cute cny bb

me in da house

cny bb & mum

sweet family

jiu jiu & sherlyn

jit chin 14-02-10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