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

我的公公进医院了~~~

今天一早醒来不久,就收到我堂哥打来的电话。
他说,我公公进医院了,不会走路,一直会尿失禁。
我问他为什么??他说应该是发烧烧过头了,好像会中风。。。。
我听了,眼泪就不停的流。
我一边哭,一边通知爸妈和姐。
后来,阿兴来载我和姐去医院!!
一看到我的公公,我就忍不住哭了~~~~
我问他,“你会怎样吗?”
他看我一下,很小声地说不会。
我的婆婆说,不要哭~~~~
其实我知道我的婆婆也是哭过了,因为我们很心疼。
后来公公就被推去紧急病房等验血报告和医生!!
他不能忍住小便,所以一直会拉尿。
护士就帮他在尿管插住吸管,不然就弄到满地。
我们就一直在那里等。。。。。
后来我们带我婆婆去吃东西,去到一间不好吃的店。吐血!!
要回的半路途中,我的堂哥打来说我的公公大便了。
所以我们就载姐和婆婆回去,我和阿兴去载阿珍和阿耀放学。
到我们倒回医院的时候,她们已经清理好了。
可是只能说很讨厌那里的护士,真的很没有礼貌。
姐说他们一直说很臭。。。
假如我有在,我想问他:你的大便是香的吗??
真是他妈没礼貌的家伙,他是个病人,他也不想的哦。
在那里等很久,后来妈咪也收档来了。
其实我公公昨天都已经生病了,可是他就是硬水,不肯去看医生!
我问我婆婆为什么送来政府医院??
她说因为他早上不会起床,昨晚一直就会拉尿了。
他们就载他去余氏看医生,医生就快快写信叫他进医院。
所以就在那里等了!!
后来我的公公一直会觉得呼吸困难。
我看到他好像有话想说,可是很辛苦。
我婆婆问他做么,他的眼神让我觉得很心痛!!
那个护士真的会被气死,一直问他东西,他就说不懂,不懂。
真的想骂她臭话了。。。
等到四点多,医生才来!!
他说怀疑是得了蚊子病。。。。
我们还比较放心,至少不是中风。
后来送去床位,那里会比较热!!
过不久,他又大便了。。。
现在婆婆回去了,剩下我、姐、爸妈、堂哥和阿兴。
我和姐她们就去买大人纸尿布。
到我们回来的时候,妈咪已经帮他清理好了!!
我看着妈咪,她没有说什么。
我忽然觉得我的妈妈很伟大~~~~~
因为其实以前爸妈和公公婆婆吵架过,妈咪很久没有和他说话了。
因为他对我的爸妈很过分~~~~
虽然妈咪每次都会在我们面前说到自己多讨厌他。
可是遇到这样的事情。她还是帮他弄掉!!
多一下,我看我的公公又会发烧。
结果一量,三九点八度。。。
快快叫护士来,给他吃了药,把他抹身。
到七点多我的婆婆来了,我们就先回了。
因为探病时间过了,那里也只能一个人留在那里!!
我希望明早我醒来去看他的时候,他会比较好了~~~~
虽然我们曾经吵架过,但我不希望看到你这么辛苦。
上天,请不要折磨他~~~~
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全部健健康康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