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

我能为你做什么??

今天已经是第六天,我的公公留在医院了。
这几天我们都忙着往医院走!!
我的大伯母也进医院了,因为她要临产了。
因为血压升到很高,所以今天她催生了。
希望她们母子平安~~~~~
原本拜三那天,我的公公比较好了,没有发烧了。
讲话也比较好了,还记得他还叫我们早点回家。
他告诉我他要喝samsi+dangui水。
可是到了拜四那天,他开始语无轮次的说一些奇怪的话。
他一直叫我带他回家,那些插在身上的气管都被他拔掉了!!
后来医生说他的头脑开始缺氧了,一定要吸氧气。
可是他就是不要,一直在挣扎说要回家。
到最后,医生全部帮他急救!!
我们随时觉得很无助,不知道能做什么。
到医生弄好了,我们只看到他睡在病床上,嘴里接着气管帮他呼吸。
医生说帮他打镇定剂,给他睡觉。所以现在的他是在昏睡的状态。
我的眼泪流个不停,很心痛看到他这样。
说真的,那些护士也不知会不会得。
要吊水,插了找不到血管,又再插!!
真的看了都觉得痛,不要说是被插的人。
那晚我和堂哥在那里顾着我的公公。
我的婆婆打了电话给在古晋的姑姑和二伯。
他们昨天也到了美里。
我现在也不知能为我的公公做什么???
原本我们全家下个星期要去KL 的,可是现在的情形,我们也不知道应该怎样??
爸妈是决定了不去,我们应该去吗??
我们害怕随时会发生什么事情!!
上天,请你保佑我的公公。。。。
可不可以不要这样折磨他?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