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 星期一

hold ur hand until we old....6th year annivesary~~~

28-07-08

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六年的周年纪念~~~
2193的日子一路走来~~~~
回想起六年前的今天是星期天,我们第一次去拍拖。
那时的我才十五岁勒,还是个小妹妹。
现在是人家的妈妈了!!
六年了,我们也结婚接近三年了。
宝宝也七个月大了,她是我们的宝贝!!
今年没有庆祝,也没有礼物。
因为我觉得你心里有我,那就足够了~~~~~
我希望我们还有个几十个六年一起过。。。。
我爱你,亲爱的~~~~

今天也是我带宝宝去拍了过年照。
不太满意。。。。
可能是因为她会认地方的关系,觉得很陌生。
所以没有什么表情!!
中间还倒下敲到头,害她哭到半死。
可怜我的宝贝~~~~
不过拍个来做纪念也好。
只是洗那个相片超级贵勒,一张4R要二十块。
洗十张就一百五十,真的很好赚勒!!
所以还在考虑要不要洗其他的。


before we going out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