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很闷的星期天~~~

13-12-09
这个星期天真的是把我闷死在家里了。。。。
我没有车用,因为老公的全部车架去给他KL来的朋友弄!!
搞到我不能回妈咪家,只能呆在自己的家。
真的闷到要抓狂了~~~~
抓宝宝拍照、看戏、上网。。。
最后,我和工人带我家的小瓜去外头的店走走!!
从我家走到那里,应该是要二十分钟吧。。。
从pujut 8 走到 pujut 7 的店那里。
走到那里,买了一块钱的炸香蕉就回家了。
哈哈哈哈,我们神经了~~~~
我家小瓜坐在推车里面,感觉她好像很怕。
因为她抓的很紧。。。。
没有便,少出来见世面的就是这样了!!
只能说,很闷得星期天~~~~
my cute bb

boring us~~~~but i like all the photo

when we go gai gai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