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1 day brunei trip

15-12-09
今天和老公他们一帮朋友去汶莱。
其实本来没有打算跟去的,可是因为阿燕有去,
她叫我陪他,所以我就有跟去咯!
说好六点要到我们家集合。
我不用调闹钟,因为我有个小瓜会准时叫我。
果然.......五点五十分,她就醒了,呱呱叫。
哈哈,所以我们也起床了!!
我们驾五架车,差不多六点半那样开车。
一路上,老公的车坏了一辆~~~~~
一个价值三千多块的涡轮坏了。。。。
我对他说:你看到我的LV包包飞走了吗??
明白我的意思吗???
哈哈哈哈..........
没有便,又要出钱再弄!!
一路上,老公都不是很开心。
因为他都觉得很不顺利~~~~~~
在那里吃东西,真的超贵。
早餐我忍住不吃,可是午餐真的很饿了。
所以只吃了午餐罢了。。。
老公的朋友有带我们去走走。
我们买了零食和杯面比较多,和一些日常用品。
原本打算买奶粉的,可是没有看到便宜的。
所以没有买到!!
下午,等到累了,走去老公朋友的车里睡觉。
到最后,他们弄得都很不顺利。
而且,那里的人想要杀我们价钱。
结果被他们大骂了一餐,才不敢怎样。
骂的最厉害时老公和meng meng................
他们超级火大~~~~~~
半路回的路途,我有小睡,因为很累了。
后来,meng meng的车轮胎破了,不能回。
我们半路拦车借轮胎。
感谢好心人~~~~~
到家时都九点了,真的累倒了!!
不过路途中真的超好笑~~~~

early morning 6am....

on da way going brunei.....


tis 1 nice, import by japan......strawberry chocolate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