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我病倒了~~~

我病倒了。。。
但是我家的宝贝却生病好了!!
可能像我说的,我甘愿帮她受罪。
今天的她已经龙精虎忙了~~~~
已经会大喊大叫了,还是那么活泼。。。
看到她病好了,真的很开心。
可是自己却病倒了!!
现在很累,觉得很不舒服。
下午已经给妈咪刮痧了,可是还是觉得很累。
我看也是要几天才会好。
因为我病了,所以我今晚没有带宝宝。
现在我睡不着。。。
我希望我的病快点好,因为我要和宝宝玩啊!!
不过还是感谢上天把宝宝的病让给我.......
因为我情愿我辛苦,也不要看到她辛苦。


1 评论:

Daphne Chai 提到...

早日康复!!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