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我家宝贝生病了......

我家宝贝,甯甯生病了~~~~
从昨天中午开始,她就伤风了。
我就去药店买药给她吃,因为她一直打喷嚏和流鼻涕。
下午,我带她回妈咪那里。
她没有什么要玩,可能是觉得不舒服吧!!
然后,她也有点泻肚子。。
妈咪说可能是吃到肉粥,她的胃一下消化不了。
到了晚上,雯抱她说,她好像发烧了。。。
我也是这么觉得了。
回到家,快快拿药给她吃。
可是我看她好像很辛苦一样~~~~~
到我晚上回去,抱她去我房间,她就醒了。
我陪她玩,但是却发觉她越来越热!!
到了十二点多,终于睡着了。
可是不到半个小时,她又哭了。
这样睡了又醒,醒了又睡,持续到三点她才真正入睡。
可是到了四点半又哭,然后六点就醒了。
我觉得她的烧好像不太会退。。。
一整晚,我都没有睡好~~~~
甯甯觉得很不舒服,也许伤风呼吸很困难。
我抱着她,看她睡着了,我在哭泣~~~~
我心疼她这样,这么小就要受这种苦。
真的不明白上天为什么要这么折磨她们小孩子???
早上,打了电话给妈咪问他该如何??
她说带她去看医生。
我七点半就下巴刹了,结果两间小儿专科都没有开门。
门口贴着告示,应该是出门吧!!!
没有便,就带去余氏那里。
七早八早都很多人了~~~~~
我后来去了城市私人医院那里的小儿专科,也是很多人。
所以都是要等!!
足足等了两个小时,才轮到我。
医生量了体温,是三十八度!!!
有点高勒,吓死我了。。。。
后来在她的屁股塞了药,再拿药回家吃。
看着她那么辛苦喝那些药水,我都觉得心疼。
(因为我不喝药水的,喝了一百巴仙吐完!!)
吃了药,我帮她贴了退烧贴,睡了几个小时。
现在会比较没有那么热了.........
妈咪打来问我说,是不是她要生牙齿了,所以会这样??
我想是吧,因为前天她把新的奶嘴咬破了一个洞,
而且昨晚不停的咬东西和手指。
他们都说假如是要生牙齿都会生病的。
我就觉得奇怪,她都呆在家里,没有理由好好的会忽然生病!!
天啊,可不可以不要再折磨她了??
我情愿生病的人是我。。。。
希望她快点好起来,我要看到她对我大笑和大叫。
妈咪爱甯甯~~~~~
sick face at night

finally sleep jor

sick face.....1


sick face.....2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