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3 day 2 nights sibu trip

昨天才从诗巫回来,超级累得。
而且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会觉得晕晕的??
看东西好像会在转的一样~~~~
他们说我血糖低或贫血,叫我看医生,可是我不太想去。
最近可能也是很多事情烦,搞得自己很累。
拜六那天,我和老公还有他的姑丈、表弟,一起去诗巫!!
当然司机是我的老公咯。。。
我们呆在那里两天,主要目的就是去喝喜酒。
拜六晚上是老公的朋友,礼拜下午是老公的表哥。
我们对那里的酒席不是很满意,很老芽。。。。
期间的时间,老公带我去逛街,不过是我自己一个人逛。
反正我也习惯了,比较喜欢一个人!!
我喜欢和他一起在开车的路上谈天~~~~~
他会叫我睡觉,一边唱摇篮曲给我听,一边拍着我睡觉,感觉就像小孩一样。。
哈哈哈哈......
我的宝宝两天不见她,害我想她到快流泪了!!
看到她,先抱抱和亲亲~~~~
我爱我的宝贝和老公~~~~

mie

at hotel

05-12-09

i like tis~~~my fat bb
DEC 09
cute bb & ugly mummy

playing towel...happy


a big ribbon make by wen....big ribbon bb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