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一天做工记,我的鞋。。。

星期二那天,我开始去店帮忙。
因为我们店的女子没有做了,所以我需要到那里帮忙!!
不过在那里太闷了。。。。
我在那里不久,就走去百盛买东西吃。
买了pizza, deli wings和珍珠奶茶~~~~~
肥死啊,不过很好吃哦!!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这两天没有去店,因为昨天是我的家庭日,今天是因为我懒惰!!
说到昨天的家庭日,真的不是很开心。
就是因为百盛一些臭人,说什么店里不可以带水进去。
你是什么臭店啊??只是买一些几十块的东西,好像很霸倍一样??
告诉你,我不稀罕,还有不怪的你的店会没有生意!!
可能你们觉得我很坏,这是他们开店的规则。
可是我就是不爽。。。。
假如是那样,就不要门,或者把你的货包起来。。。笨!!!
算了,不想提起那些不开心的事了。。。
对了,昨天看到了一双鞋,叮叮鞋吧~~~~~
我很喜欢,可是那个老板娘说它的拉链有点卡到。
需要拿去做,所以我要等她拿去做了,我才能买。
我希望快点能拿到那双鞋。。。。
快.............快..............快...............
今天本来打算去补我的纹身,可是又懒惰!!
师傅说我的图需要加多六只蝴蝶在旁边。。。。
我的天啊,那我的纹身不是整个小腿那么大!!
还在考虑当中!!!
jit chin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