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happy birthday to DARREN~~~~

昨天是婉容的宝贝儿子阳阳一岁生日~~~
(原本是今天的,可是因为昨天是礼拜所提早一天!!)
祝阳阳生日快乐、快高长大、健健康康~~~~~
我们比较早就去到了,带我的宝宝去。
我的宝宝还好昨天不太会认人!!
玩了一整晚,到我们十点要回时,她都还没有睡觉。
可是看她累了,所以我们也回家了。
结果,车才出到路口不远,她已经睡着了。
原来她是贪玩,不要睡觉!!
可是晚上睡觉时,就一直哭。
老公说她不懂是不是吓倒,还是太晚出去玩。
所以一整晚,我都没有什么睡好。
早上把她抱给了工人之后,我就睡到下午一点才醒。
哇塞,太阳晒到屁股了!!
今天在加超闷,很想出去,可是没有人陪......
出去又能去哪里??我也不懂。。。
**刚才工人和我说了一些东西。。。。
可能是我自己敏感,可是我却觉得我没有猜错。
想告诉你们,不喜欢请直接摆出你的臭脸!!
我无所谓的,反正我也是这样。
可能你觉得你自己很了不起,但是我不这样觉得。
所以请你直接一点!!
假如真的是我敏感,那对不起~~~
cute DARREN~~~happy birthday....

mie


me & bb....before going out



she so happy when playing in my room

0 评论: